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宇飞】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大帝归来
    小说《林宇飞秦玥》TXT下载
    一场车祸,林宇飞穿越仙界,三万年苦修,终成一代仙帝,却渡神劫失败重生归来,再次在地球开启无敌修仙之路。这一世,身为地球唯一修仙者,林宇飞唯一执念却是离开地球,寻找一颗灵气充盈的生命星再次重修。这一世,为了斩断一切因果了无牵挂去修仙,魂归地球的宇飞大帝第一件事就是要和美女总裁退婚。这一世,在…
  • 中医成长记
    小说《中医成长记》TXT下载
    【【第五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猎艳、奇遇、悬疑、卧底打击网络犯罪、中医技术流,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故事。一个小中医的成长之路,似真实平淡之中见精彩
  • 携美闯无限
    携美闯无限txt下载百度
    携美,美为何物?美丽红颜或是人性中的闪光点。无限,无限空间?这是一个以不同电影或动漫世界为背景的轮回空间。它存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空间中的契约者进化。我们的主角林宇飞在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这个无限空间。本文就是讲述他在进入空间后发生的那些传奇故事。这其中有爱、有恨、有笑、有泪、有勇气、有懦弱…
  • 和爱豆一起旅行的日子
    和爱豆一起旅行的日子 txt
    【全文完结】时小鱼传承家族厨艺,开了一间小食屋,做的菜精致可口,暖胃暖心。她从小听着敬家渊的歌长大,他写的歌充满正能量,是她黑暗日子的一盏明灯,时小鱼却从未想过跟自己的偶像有任何交集。直到有一天,因厌食症病重的敬家渊路过了小食屋,吃到了时小鱼做的饭菜,留下四个字:相见恨晚便与世长辞。重生的…
  • 远方传说
  • 花开,彼岸荼蘼
    荼蘼彼岸未央 小说
    他说:“我允许你离家出走,但却不意味着,你可以忘记了回家的路。”他以为她恨自己,她却告诉他:“没有爱,哪来的恨?”于是他终于知道:他弄丢了他的罂粟。他对她说:“女孩,我的怀抱借给你,不收费。”她对他说:“我喜欢你。”但是他终于知道:荼蘼过后,春天不再。爱恨痴缠之际,却不知,到底是谁爱了谁?…
  • 风流少年:命犯桃花
    风流少年:命犯桃花
    风流少年:命犯桃花-天蓬元帅
  • 和爱豆一起旅行的日子
    和爱豆一起旅行的日子
    [穿越重生]《和爱豆一起旅行的日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兔耳齐(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娱乐圈重生美食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时筱鱼|敬家渊┃配角:@兔耳齐┃其它: 一句话简介:和爱豆一起没羞没躁全世界撒狗粮 立意:弘扬中华美食文化,用美食温暖人心。 作品简评: 本文是一本…
  • 和爱豆一起旅行的日子 完结+番外
    和爱豆一起旅行的日子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12.29完结 总书评数:5508 当前被收藏数:27903 时小鱼传承家族厨艺,开了一间小食屋,做的菜精致可口,暖胃暖心。 她从小听着敬家渊的歌长大,他写的歌充满正能量,是她黑暗日子的一盏明灯,时小鱼却从未想过跟自己的偶像有任何交集。 直到有一天,因厌食症病重的敬家渊…
  • 白银赘婿
    白银赘婿
    东南形胜,大月都会,钱塘自古繁华。烟柳画桥,风帘翠幕,参差十万人家。本文逻辑严密,故事流畅,纯净无毒,欢迎品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