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安儿】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难养
    娇妻难养
    娇妻难养 作者:姚十三蝶 简介: 林安儿生平做了两件错事: 一是投错了胎,做错了童养媳; 二是爬错了床,推错了夫君; 对不起,我错了,还能反悔吗? 反悔?你都把我推倒了,还想不认帐,做梦! 本书是《萌妻》姊妹篇。 十三已有完本作品《重生民国野蛮西施》、《欢儿欲仙》、《萌妻》。 十三坑…
  • 独宠农家小辣妻
    独宠农家女
    一朝穿越,林安儿成了苦兮兮的小白菜。爹不喜,娘不爱,卖到婆家更是遭受白眼,就连村中的腹黑秀才也处处算计林安儿绝处逢生,卷袖逆袭说她痴傻?那就好好地聪明一回。说她穷困?发家致富绰绰有余卖烤串,做果酱,包山头,成皇商只是,莫名成了将军夫人,这又是怎么回事?
  • 娇妻难养
    娇妻难养下载
    三年前,高冷的宁先生在自己的车顶上把公孙懿捡回了家,自此各种照顾体贴花式宠爱,把她宠到了骨子里,撩得公孙懿一颗少女心不停地冒着粉红色泡泡,于是,公孙懿鼓足勇气告白了。公孙懿:宁裴,我喜欢你。宁先生:别闹,你太小。三年后,公孙懿在一个拍卖会上和宁先生重逢了,自此各种百依百顺温柔如水,把他捧为…
  • 弃妇不打折:拒嫁二手老公
    弃妇不打折 拒嫁二手老公
    七年前,他被贪慕虚荣的前女友抛弃,是她陪着贫穷的他,落魄的他,一路艰难走来。七年后,他功成名就,前女友归来,几句谎言和眼泪,她就沦为弃妇。“暖心,盛爱的是我,你厚着脸皮不离婚有意思吗?”“暖心,我很..
  • 真假小姐我爱谁
    假爱真婚 小
    他,一代武林盟主,实为皇帝暗卫,既是江湖侠士,又是皇亲贵族。千方百计隐藏身份,到底所谓如何?她,遭遇狸猫换太子,阴错阳差成为林家夫人的婢女,当年真相能否被...
  • 史前女尊时代
    史前女尊时代全集txt下载
    哇靠!林安看着满眼古铜肤色的六块肌,晃荡来晃荡去丛林中的大黄瓜,鼻血喷涌,白眼一翻,晕了末世后新文明时代的超级生物学家,执行任务时穿越史前原始社会,带领一群光裸美男,拳打剑齿虎,脚踢霸王龙,弩射巨螳螂,驯养猛犸象在远古建立起一座悠然田园村落,引领史前文明进入女尊时代。~~~~~~~~~~~…
  • 史前女尊时代
    史前女尊时代
    史前女尊时代 作者:姽婳轻语 内容简介 哇靠!林安看着满眼古铜肤色的六块肌,晃荡来晃荡去丛林中的大黄瓜,鼻血喷涌,白眼一翻,晕了 末世后新文明时代的超级生物学家,执行任务时穿越史前原始社会,带领一群光裸美男,拳打剑齿虎,脚踢霸王龙,弩射巨螳螂,驯养猛犸象在远古建立起一座悠然田园村落,引…
  • 九天朝运
    九天朝运
    一人,百人,千人,万人,负我又如何?我还是我,少一人,我屠千人,多一人,我愿万人守。...
  • 王琳凯:兄弟帮
    王琳凯楚儿《王琳凯:兄弟帮》
    学生时代vs黑社会时代,两种剧情相互交错,笙泽小妹,王琳凯,朱星杰,林悦辞,四人小组迈上探索的旅途,才发现事情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不断的挫折......
  • 暧昧不是一点点
    暧昧点的小说
    一个平凡大学生林宇,游走花丛,看他如何在众美女间徘徊,暧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