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戈】的小说是什么?
  • 霍格沃茨的神奇生物训练家
    霍格沃茨的神奇生物训练家
    没有故作不熟悉剧情的主角;没有毁画风的二设;没有系统以及数据流任务这种令人头皮发麻的东西;有恋爱;有探索;有各种神奇动物;金手指是「与日俱进」&「生物亲和」————————1991,林戈·谢尔比来到哈利波特世界,作为一个麻瓜出身,想和三小只搭上关系,目标是把神奇生物的饲育与训练推广至全世界…
  • 黑暗森林壹——鸦神降世
    男主女主是林戈,爱丽丝,心儿的小说是什么
    在大灾变的背景下,世界回到了剑与魔法的时代。各大种族之间开始了连绵不断的战争。而人类能否凭借着自已撑过这场变局。去避逅一场未知的未知。
  • 从武动开始的传奇人生
    林戈石天志《从武动开始的传奇人生》
    穿越武动乾坤世界,得到不同与其他人的超强能力,林戈不厚道的笑了。
  • 穿越斗罗之竹皇
    林戈唐三《穿越斗罗之竹皇》
    谁说主角就要天生无敌,金手指,光环笼罩的?我就要抱一个天下无敌的大腿,怎么了?谁说武魂越厉害越好,我偏偏要靠食物系武魂叱诧风云,咋滴了?
  • [主受]机器人的演技
    男主女主是欧瓦,林戈,邵可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机器人的演技(重生) 作者:空色微凉 来自未来的机器人欧瓦,回到了130年前。 为了回到未来拯救它的伙伴。 笨拙又真诚地在娱乐圈奋斗着。 (演员机器人X新生导演)主受 内容标签:娱乐圈重生系统 搜索关键字:主角:欧瓦┃配角:林戈;邵可;周豪等等┃其它:机器人 ☆、第一章…
  • 天罡神域
    男主女主是林戈,墨洙,申翼宝的小说是什么
    浩淼神域,无穷无尽。漫漫天路,无止无休。剑气纵横八万里!冰火咏葬十九州!真武,玄灵,圣祭,策御,四大天脉,孰强孰弱?罗帷绮箔脂粉香,血肉与欲望交织!寒门,世家,大阀,皇族,苍茫大地,谁主沉浮?一个少年,机缘之下,巧得上古补天石,天脉从此觉醒。世间万物,缤纷色彩,乱花迷眼。是沉沦于欲念脂粉,…
  • 重返1950
    美利坚带娃小说
    1950,美国成为地球最强。1950,美国经济世界第一。1950,美国各行各业爆发式发展,遍地黄金,机遇万千。1950,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才刚刚踏入演艺,猫王还未出道。1950,是现在的美国人都怀念的美好时代。来到这个年代,林文森本想干一番大事,一场车祸,却让他换一条道路登上了历史…
  • 漫画家的我成为了美惨强主角
    漫画家的我成为了美惨强主角
    【无CP,左边漫画家本体右边主角马甲】【每天晚上九点更新】【V后日六保底,加更条件在19章作话,请小可爱们支持正版!以及不要养肥我鸭!】林戈是个勤勤恳恳的肝帝漫画家,某日因为熬夜过多半路被车撞死,结果一睁眼他被绑定了一个系统。系统:根据判定,你要画一本爆款漫画,当你的漫画榜单人气达到百分之…
  • 机器人的演技(重生)
    欧瓦林戈《机器人的演技(重生)》
    第三十六章:绯闻自从脑海中的记忆修复率达到5%之后,欧瓦几乎是分秒不停地开始工作。邵可让他接的代言他就接,节目邀请他去他也不推辞。这样高强度的工作下来,尽管它只是个机器人,也隐隐觉得累了。倒不是体能,而是演戏所消耗的能量极其庞大,它越是投入,消耗的能量也越多,如果不是演的只是配角,欧瓦相信…
  • 你是我心底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顾晨希,言秉钧,林戈的小说是什么
    【还请各位小可爱不要划走!!!不会让你们失望!!!】人生这出大戏的剧情走向,究竟要多少反转才算得上跌宕起伏?顾晨希本来只是一个有着编剧梦想的普通大学生,生活却在电视台实习过程中转了向。一个是久别重逢的炙手新星林戈,一个是温雅稳重的一线演员言秉钧。自此,仲夏夜之梦般的故事才刚刚在这个夏天拉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