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晓雪】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悍妻:带着淘宝回七零
    重生悍妻带着淘宝回七零讲述
    淘宝小店主意外穿越成了七零初棉花镇的小军嫂,老公没见着,先有了个五岁的儿子。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婆媳和姑嫂。林晓雪表示,其实她还带着小淘宝店!诶嘿嘿,万能的淘宝有什么买不到?可是,她没有钱!淘宝店只能贩卖未来的产品到这个时代。为了赚钱养家,林晓雪挽起袖子开干,要发家要致富要当有钱人!兵哥…
  • 步步婚宠:霸道总裁别乱来
    步步契约总裁你别乱来
    他是V&R的执行总裁,而她是倒卖V&R盗版的小贩。直到有一天她被抓...总裁大人非但没有计较,她还成了V&R的设计师、住进了总裁家中。替她花式教训渣男、千方百计的维护她,还一脸深情的望着她:“你真的不记得我了?”...等等!总裁大人你是不是搞错了?我们之前有见过?!【1V1、重逢、甜宠】
  • 我要当上源夫人
    林晓雪王源《我要当上源夫人》
    再一次偶遇,林晓雪不小心惹怒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公司中的第一高冷霸道总裁王源,谁知
  • 吻安顾先生
    顾辞我只喜欢你
    他派人闯进婚礼现场将她抢走,美其名曰‘英雄救美’。事后,腹黑城府的他略施小计兼死缠烂打地将她拐回家当老婆。从此,他宠她上天,夜夜缠绵,过上没羞没臊没下限的夫妻生活。“顾洛宸,你滚!”她被弄得下不了床,羞怒。“好,抱着你一起滚!”他意犹味尽,再度粘了上去。“”都说从不近女色的顾洛宸娶林晓雪是…
  • 极武仙少在都市
    林晓雪秦耀明《极武仙少在都市》
    天帝重生,沦为赘婿,本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因心爱女人,不得不忍受来自四面八方的轻视和白眼。
  • 史上最强赘婿
    史上最强赘婿姬无怜
    《史上最强赘婿》萧平川略一思忖,露出笑容:“幸好秦总你来的及时,这病我还能治,不过今天有些不方便,只能先给你压制,等到周六就能彻底根除。”“这么快?”秦耀明反而觉得快了,毕竟就算是感冒,也得两三天恢复期呢。而且秦耀明问过好几个国际名医,他们都说已经无力回天,怎么萧平川如此年轻,反倒敢说自己…
  • 哄骗王爷我拿手
    李子轩林晓雪《哄骗王爷我拿手》
    世纪的天才作家林晓雪,意外穿书,成为了自己小说中的炮灰女配。原本只不过是三集就要下线的炮灰女配,为了让自己能够活到大结局,顺利回到现代,不得不逆天改命,哄骗男主。后来,她开始了自己的哄骗之路。“王爷,此药包治百病,您只要喝下去,方能痊愈。”于是,某王爷乖乖喝了药。“王爷,您近日身体劳累,需…
  • 幸福村支书凤九
    楚男林晓雪《幸福村支书凤九》
    被发配到偏僻山村当村支书,带领小山沟老百姓一同致富!"
  • 我的室友是美女
    我的美少女室友txt
    身怀绝世武艺的特种兵王,卧底大学校园,意外和娇蛮美女成为了同居一屋的室友,于是开始了你不鸟我,哥偏逗你的同居生活。
  • 极品村支书
    挑花村的极品支书
    风流兵王退役,没想到退役竟然是个借口,是他要完成的另外一个任务,回村带领村民致富,不过少小离家老大回,如今的村里那些从小玩到大的小女生,都已然邻家有女初长成,不仅越来越喜欢这次风流的任务了欢迎大家关注新浪微博:久石本尊,点一下关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