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渠】的小说是什么?
  • 苏风
    苏风
    苏风,溧水人。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日出而作日落而归。改革开放的春风吹开了中华大地的贫瘠,溧水从一个小县城经历四十几年的岁月变迁,逐步吸收国家改革开放的红利,朝气蓬勃发展,逐步完成撤县划区的历史变革,依靠江苏,依靠南京飞速发展的列车,蜕变成为集人文、环境、旅游、健康为特色的经济体,成为南京重…
  • 拂晓
    《拂晓》小说
    拂晓作者:杯晚楔子到了夜里九点钟,思其让新来的小姑娘先回去,她自己收拾了桌椅,儿子小远朦朦胧胧地醒了过来,睡眼惺忪。城市内外,火树银花,夜晚从来不是结束,夜幕往往带来开场曲。她给小远热了牛奶,小远圆鼓鼓的小脸在灯光下恍惚。他从下午四点开始睡,梦见中午打架的男孩亲了自己的脸蛋,他有点小害羞,…
  • 明星化妆师
    明星的个化妆师
    有点呆的大叔灵魂与超强的职业技能,清秀的年轻人外表,化妆之后却意外的勾人心魄。咦?我只是想重新当我的化妆师老大的,为什么却连我自己也走到了镜头前呢?唔,其实大叔也不能说是呆的,只是对不关心的事反应有点迟钝罢了。这回要写的就是我自己最萌的大叔受,哦哈哈哈哈~封面的大叔有点像变身后的气质,平常…
  • 元灵之祖
    燕霆叶思璇《元灵之祖》
    元气大陆,元气为尊,元魂为皇。燕霆拥有绝世天资,却因为元魂沉寂而遭众人耻笑。他不甘堕落,另辟修炼之法,在师尊黑袍人的指引下创出自己的修炼道路。但随着元魂的突然觉醒,骤然降临的滔天灾难——家族覆灭,亲人陨落,他的命运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身旁所发生的一切,似乎都与他的元魂有着......密…
  • 方寸
    男主女主是宁梁,董佩兰,路嘉怡的小说是什么
    CP20230507完结 收藏:880评论:191海星:5,356点击:34,885字数:16.78万人气:15.55万 简介: 一见钟情的几率大还是暗恋成真的几率大 陈越泱被自己暗恋了两年的人一见钟情了。 薄淙第一次见陈越泱,一秒心动过后觉得自己是见色起意,谴责了自己很久的同时…
  • 在快穿世界谈恋爱
    男主女主是韩守月,韩望星,苏晴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中有个绝世之地名为“天境”,每个天境居民都可为凡人实现两个愿望。光荧作为其中一员被姜愿召唤下界。没想到这美貌的女子竟要长生不老!从此他们开启了快穿之旅,游历在各个小世界中,光荧也发现姜愿想要的根本不是长生。姜愿:光荧,你为我完成这件事,我就放你自由。光荧嘴角翘起:若我不想要自由呢?清冷…
  • 逃出生天后
    重生 出逃皇后
    ⅹγцzんāǐщц.cしцЪ(xyuzhaiwu.club)身为记者,余梓茵陷入一个来自前辈的骗局,绑架、审问、暴力,软禁在靠海的仓库,直到被解救。
  • 到底该怎么选啊
    男主女主是王东,丘京玉,季杰的小说是什么
    突然得到一个按钮,按一下就有钱拿,你会按吗?
  • 肆爷心尖的小娇娇是马甲大佬
    厉爷的掌心娇是马甲大佬
    “我们大小姐出去苦了这么多年了,我们一定要好好补偿她!”正在一掷千金的白荔园喝下午茶的蒲时卿“”————“我家夫人看着冷,但其实是不善于表达,她其实很心软,很善良!”刚废了某人派来的手下的蒲时卿“”被散养长大的蒲时喻:“”————“你到底想怎样?”某大佬十分不爽的看着面前这个占了他无数便宜…
  • 听哄
    男主女主是裴斯延,温婧,宋光承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010完结 总书评数:272当前被收藏数:2219营养液数:69文章积分:24,831,872 大学时。 裴斯延野性难驯桀骜妄为,幽邃双眸下却又十分含情。 宋晚清貌美明媚张扬随性,就喜欢难驯服的那双眼睛。 他们身处在同一个极端世界。 喜欢在取悦对方时,看到对方为自己沦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