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笑之】的小说是什么?
  • 千载相逢
    千载相逢
    《千载相逢》晋江VIP完结 作者:傅立叶 聂岚的哭声让楼辉的心里感到微微一颤,不知是怎样的事才能让人这样伤心,楼辉抬起手轻轻在聂岚的背 后拍了拍:“好了,都过去了,我在这里,别怕。” 楼辉的低沉的声音穿透耳膜落到聂岚的心里仿佛有着巨大的魔力,慢慢聂岚止住了哭声,竟是在楼辉的怀里止住…
  • 长生藤
    长生藤
    人生于世,多有无可奈何,绝境之下,唯有挣扎到底。北疆王徐烨,携妖军,威逼中原,几个从北疆逃回来的青年,在绝望之下,是可以力挽狂澜的挣扎。还是无能为力的看着这个世界碾为齑粉?恩怨和争斗永远不会停止。
  • 逃跑妾妃:腹黑王爷是师兄
    黑腹王爷是师兄
    南城第一恶女木萧萧要嫁人了,什么?嫁的是逍遥王?那可是万千少女的梦啊!一个古灵精怪,一个切开是黑的,这两人到底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我要休了你!”“不行。”慕风拿过休书看也不看便撕得粉碎。木萧萧瞪大眼睛看着满地的纸屑,那可是她翻遍所有文献才写出来的。“根据相关条例,我是可以休了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