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红】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在年代文当对照组
    在年代文对照组家当团宠
    【日更!4.20日入v!v后双更!预收文《年代文女配一心科研报国》、《女配在娱乐圈当对照组》欢迎预收】刚考完招工考试,林红就得知自己是一本小说里衬托穿越女主的炮灰女配对照组。女主就是自己隔壁即将下乡的成溪。别看现在自己当工人女主下乡,但是看过剧情的林红知道两年多以后开放高考,女主会考上大学…
  • 女配在年代文当对照组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宋朝阳,林红,成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712完结 总书评数:1915当前被收藏数:11235 女主就是自己隔壁即将下乡的成溪。 别看现在自己当工人女主下乡,但是看过剧情的林红知道 两年多以后开放高考,女主会考上大学,而自己会在车间当工人 五年后女主会嫁给平反的富豪男主,自己还在车间当工人 十年后女主创业成功…
  • 噩梦(长篇恐怖小说)
    噩梦(长篇恐怖小说)第一章:何氏家族1)在那幢低矮的木栅栏上爬满了粉红sè喇叭形小花的宅子前下了车,抬
    第一章:何氏家族1)在那幢低矮的木栅栏上爬满了粉红色喇叭形小花的宅子前下了车,抬头仰望那座三层的滨河建筑,林红突然感到了一种心神不定的感觉。这种感觉很怪,似乎置身于寒冬的冷风之中,一股阴寒无可抵御的漫入心中。她的眼皮不由自主的跳动,全身的关节僵硬而麻木,肌肉组织脱离思维的控制而激烈的颤抖着…
  • 魅影
    男主女主是林红,何明,赵卓的小说是什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魅影》作者:雾满拦江【完结】 内容简介 家里有鬼?她总会莫名听到一些奇怪的声响,四下寻找,却又一无所获。是闹鬼?还是自己的幻觉?这是一场生死时速!她和他拼命地奔跑,如果慢下一步,就会成为追逐在他们身后的怪物的美食!可是,在这座拥挤的城市里,在这个漆…
  • 婴骨花园
  • 男人底线:金鹁鸪
    男主女主是大茂,俞静,林红的小说是什么
    大茂乘飞机在长沙机场降落后打了一次电话给俞静,一晃很多天过去也没有再和她联络,这样做,一方面暂时不想把欧阳菊受伤的事让她知道,因为这事的发生,前因后果的多少和她有点关系;另一方面大茂的手机是在深圳注册,目前已欠费停机,这段时间在低潮中挣扎,也想图个耳根清净,没有托人去缴费。他受师父传统武德…
  • 官策无疆
    官策无错
    林红兵做梦都没有想到,有天会重生回到让自己仕途尽毁、蹉跎整整二十年人生的西宁县委。在这里,他再一次遇见曾经离自己而去的初恋情人,同时,也再一次与前世让自己灰头土脸的政敌针锋相对。面对这个风起云涌的黄金时代,林红兵以远超他人二十年的长远目光,步步为营,左右逢源,且看他如何崛起于微末,修身,齐…
  • 兄弟
    兄弟小说在线
    ★★★★★★★★★★★★★★★★★★★★★★★★★★★★★★★★★★★★★★★★★★★★★★★★★[兄弟盟群号78377949](书友提供,交流之用。)★★★★★★★★★★★★★★★★★★★★★★★★★★★★★★★★★★★★★★★★★★★★★★★★★“一声兄弟,一生兄弟!”几身肝胆,共闯天…
  • 非常看押
    小说《非常看押》TXT百度云
    小说主人翁牛一兵在执勤时,无意中得到犯人丢给他的一张年轻女人的照片,并要他把照片交到该女子手中,然后会得到丰厚报酬。纯净憨实的牛一兵因此而被卷进一场监狱看守中队与江湖女老大企图劫狱,以及与另一派黑暗势力的斗争中。书中围绕一张隐含重大秘密的照片展开,充满了正义与邪恶,信任与背叛,金钱和利益的…
  • 外科医生
    好看的外科医生小说
    离国十二载,成为米国最年轻天才医生的杨帆,选择回到自己的故乡。女总裁,医生,护士,模特,乡村少妇接踵而来。杨帆道:“放开我,我只想当一个普通医生!”更┆多┇章┊节┊:woo18.vip(Woo18.v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