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赞】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剑仙系统已激活
    男主女主是林赞,灵剑,竺心婉的小说是什么
    宗门垫底的屌丝。激活剑仙系统,重生回到当年。利用系统剑仙系统,抽奖得到亿倍修炼天赋,只要有桃花运就能无线升级。成为一代剑仙,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 黑与灰与白
    与我黑白小说
    一句话总结:不会打官司的设计师不是一个好老师。林赞是个设计师,因为被朋友出卖,不得不成为高恩善的临时代课老师,很倒霉的是,他这个学生的父亲被卷入了一场贪污受贿案,万般无奈下,林赞重抄旧业,当起了辩护律师,可随着案件的深入,竟牵扯出一桩林赞原以为永远无法见到光明的旧案。
  • 爱你是我不悔的决定
    作者我是爱你不悔的作品
    五年前,她与他暗生情愫,却抵不住一句“你们不是一类人”,她不想毁了他干净的人生,只好悄然离去。五年后,她与他重逢,决定不顾一切与他在一起。她爱了,就深陷其中,毫无保留;他一路爱,却也一路算计。......直至一日,两家从世交变为敌人,她想与他一起离开,他却推开了她。她含泪苦笑,问:“我为你…
  • 霸道仙路
    小说霸道仙路
    【2014星创奖第三季参赛作品】一册来自上古的霸道传承,让少年一步步登临浩土的巅峰,不管是傲立世间的仙道七宗、还是衰败颓唐的魔道六门,在少年的刀锋之下,亦不过如劈斩之间的光芒闪过。域外天魔的降临,让他成为一切纷争的中心,烦恼摆脱不得,便以刀锋相迎,以霸道开辟出一条茫茫仙路。————————…
  • 霸道仙路
    男主女主是祁震,张广野,祁风的小说是什么
    《霸道仙路》 作者:无色定 第1章出门 浩土,乃是天下中央最大的一片陆地,而其中的浩土中州乃是自古繁华富庶之地。中州西南,崇山峻岭密布,被世人称之为天南。 天南之中,不同势力盘踞在各处山头,近六十年以来,逐渐形成了天南六部百家的势力阵营。 而在天生山下的红石城,就是天南六部百家中一支实力…
  • 玄幻:神级帝王召唤系统
    小说《玄幻:神级帝王召唤系统》TXT下载
    洛神妲己斟茶递水,东皇帝俊座下臣服;万古诸神听我号令,颠倒乾坤征战天下!
  • 离婚协议
    男主女主是方其朗,赵临,谭鸣鸿的小说是什么
    八月一周五更,随机休息两天,如不更新会在微博说明。感谢支持。微博@野兔的锁骨哟喜欢的话请收藏本文,投喂作者海星!欢迎你与作者进行友好善意的评论互动!CP:高冷控制欲极强、禁欲自律议员alphaX温顺隐忍人妻Omega。年上。【内容简介】婚姻需要爱情与时间来经营,胤修文秉持着这样的想法,与方…
  • 重生之我和我的师兄们
    重生之我们
    紫梦航初到凤悦城而惨遭报复惨死,从而让一名住在地府的魂灵重生与她身上,引发的一系列前世今生的故事,也遇到了心中的执念,她的师兄们。原本生无可......
  • 离婚协议
    男主女主是方其朗,赵临,谭鸣鸿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离婚协议》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冷笑对刀锋(长佩VIP完结) 【以下排雷事项,非常重要】 本文不适合任何控控党,互宠偏X党,洁党观看,请自觉点X。 狗血一大盆,糖刀乱飞,出轨不是误会,不是误会!!HE。不是童话爱情故事! 看到不喜欢的情节和角色请默默点X,这样对大家…
  • 离婚协议
    男主女主是方其朗,赵临,谭鸣鸿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VIP20200906完结 收藏:20713 婚姻需要爱情与时间来经营,胤修文秉持着这样的想法,与方其朗一起携手度过了四年的时光。 他努力扮演好“妻子”的角色,辞去工作、包揽家务,全心全意地支持着在政治上有着巨大野心的方其朗,从不抱怨每个月只有一次的标记机会,甚至主动迎合对方的喜好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