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遇深】的小说是什么?
  • 旧人可安
    旧人可安书包网
    你知道这世界上最可悲的事是什么吗?——拼尽全力,一无所得。李十安这辈子什么样的磋磨和痛苦都经历过,她一次次被生活击打的遍体鳞伤,又一遍遍的站起来。她结婚了,嫁给了一个将出轨当成家常便饭,并且引以为傲的男人。她受尽嘲笑,心中却毫不在意,她对自己说:没关系,原本就是搭伙过日子。直到——她在狼狈…
  • 傲娇反派要洗白
    傲娇反派要洗白 小说
    【书穿+团宠+古代种田+悬疑破案+发家致富】现代神医楚云夕穿成了重生文中的炮灰团宠(大反派的下堂妻/农家小娇娃)。想起原身与一家极品的凄惨下场,楚云夕瑟瑟发抖地抱紧自己,决定:阻止宠她上天的极品作死,与大反派握爪言和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她却带着一家极品发家致富,踏上了为大反派洗白的道路P…
  • 极品女王妻
    极品女王
    【签约作品《放倒腹黑首席:百亿女王妻》同人小说】一个是新婚之夜被抛弃的天然呆女,一个是外表温润,内心腹黑的x城恶霸。微微,你要怎样才能原谅我?祁繁华没脾气的问道。除非你能给长城贴瓷片,给赤道镶金边,给珠穆朗玛峰装上观光电梯,还有用栏杆围住整个太平洋。沈微末淡淡回应。微微,这条件不是你自己想…
  • 放倒腹黑首席:百亿女王妻
    放倒腹黑首席:百亿女王妻
    放倒腹黑首席:百亿女王妻是苏善卿写的宫廷贵族类小说....哦呵呵!又一个腹黑时代到来了!【女王体系,横空出世】【席深强大,沈微词更强大】【席深腹黑,沈微词更腹黑】【各种腹黑轮番登场,各种爆笑连连不断】【初次见面】【她问:男人,你卖吗?人民币、美元、欧元,随便挑,只管说,一天多少?一月多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