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雅珊】的小说是什么?
  • 拂晓
    拂晓by刁民txt
    拂晓作者:杯晚楔子到了夜里九点钟,思其让新来的小姑娘先回去,她自己收拾了桌椅,儿子小远朦朦胧胧地醒了过来,睡眼惺忪。城市内外,火树银花,夜晚从来不是结束,夜幕往往带来开场曲。她给小远热了牛奶,小远圆鼓鼓的小脸在灯光下恍惚。他从下午四点开始睡,梦见中午打架的男孩亲了自己的脸蛋,他有点小害羞,…
  • 穿越之再续七世情缘
    穿越之再续七世情缘
    《穿越之再续七世情缘》完结 作者:梦倩儿 当他亲眼目睹她中剑死在自己面前时,他却无能为力,还好的是,他的老师及时出现,他用了自己20年的生命换取了她的生命并乞求老师将她和凝忆冬送回了现代! 他带着有关她的所有回忆隐居到了蝶谷,因为那里有他们曾经最美好,最快乐的回忆!
  • 我有逆天传承
    林天陈佳琪《我有逆天传承》
    平时在村里面种菜度日的林天意外得到神秘的传承。“遭了,村子遭受百年难遇的虫害,粮食减产啦!”“淡定,小小虫害而已,两分钟时间解决。”“咳咳,我好像得了重症了,没有一百万rmb解决不了的钱包干硬化,兄弟救我!”“放心兄弟,咱们一起奋斗,先定一个小目标,赚它一个亿先。”....林天各行各业的兄…
  • 逆天女将:丞相求放过
    第一章将军,和离吧大巽七百五十三年,冬。大雪纷飞,喊杀不绝。尸横遍野,哀鸿满天。宁云韶的身边已经堆积
    宁云韶活着的时候,心里除了大巽的江山就是白君夙。后来,她守住了大巽的江山,却丢了那个最爱的男人。她是大巽的将军,冥渊大陆屈指可数的八阶武圣,手握重权。什么样的男人找不到?可一心错付,不惜身陨道毁。他是大巽的丞相,虽然根基被毁元海枯竭,但是他依然是大巽最抢手的男人,年轻貌美身份高,什么样的女…
  • 白雪坏公主【txt完结】
    白雪坏公主【txt完结】
    楼采凝白雪坏公主她是学校里公认的校花,和她良好的家世一样,她温柔可 人、善良体贴、富有同情心 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白雪公主的外表下包藏着一颗什么样的心;她真的、 真的不是故意的,可她就是见不得别人比她美、比她好、比她出锋头,尤其是 妄想抢走她的白马王子的人,她绝不会让那人好过! 原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