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静楠】的小说是什么?
  • 强婚蜜爱
    强婚蜜爱
    再次睁开眼,竟重生到五年前的纽约机场五年后,浴火归来,他不再是任人欺凌的穷小子!陆寻,他是杀伐决断的MT集团总裁,是创造美国华尔街奇迹的金融天才。时移世易,再见她却是落难千金。曾经以为的滔天恨意,不过是从未远去的爱。
  • 倚天之六道轮回
    倚天之道为
    远古之神昊天和异兽犼的大战,犼虽然被杀,然而犼的魂魄却逃掉,一分为三潜在人界,为人界留下隐患......几万年后,远古异兽人界重生,一场天地空前浩劫即将来临。人界生命轮回已经历了无数次。如今人界进入了二十一世纪,已经发生巨大变化,太平盛世的人们对人界这场空前灾难还一无所知......一个少…
  • 晨风生楠木
    楠木生下载
    性情冷戾的特种兵和轻佻随性的女队友的故事。性格迥然相异的两人在一次次的合作中相互依持,由不屑到欣赏,再由欣赏到倾慕,战火之中,演绎不一样的生死大爱。"
  • 黑道女警察
    警察打黑小说
    小说共49章节第1卷第1章·第一章偷袭她的家庭背景,是一个统治黑鹰帮的老大,父母生前都很疼爱他,但是时间不长。她的一生似乎就是命中注定的,没有平凡同龄人的快乐童年,父母去世后,她就已经肩负起黑帮老大的使命。父亲生前总是一副严厉的面孔面对他,让她每天不停的训练,十八般武艺全部都让她反复的练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