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柯维】的小说是什么?
  • 追魂杀神
    星魂被追杀
    神秘藏书空间,终于寻找到了传人;于是来到异界的柯维获得了神秘奇特的武技,追恶魂,洗灵魂,诛恶人,神功奇妙,威压天下,傲视群雄。
  • 唐门天才与机甲男神
    小说《唐门天才与机甲男神》TXT百度云
    【明天8号入v,会有万字大章掉落,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么么哒~!】唐翊费劲千辛万苦爬上了唐门少主宝座,安稳日子还没过几天,他又穿越了。这一睁眼,他看着漫天多如繁星的机甲陷入了沉默。在唐门没过上一天好日子的他觉得自己命真苦,穿到了星际也是一个贫穷孤儿,靠着拿星球低保苟活。直到他参加了据说能够改…
  • 快穿:我给气运之子送温暖
    男主女主是柯维,时宇,长孙的小说是什么
    女宠男!!女强男弱!1v1男主一心想反攻,却总是被压。一心想保护女主,但总是反被保护。浮光进入三千位面,别人是攻略小哥哥,她不是,她是去给人家做保姆的,就是要让黑化的气运子变成根正苗红,积极向上的好人。谈恋爱前:崽崽,来,叫姐姐。谈恋爱后:崽崽,走,我们去404.位面一:京城败家女姐姐,我…
  • 神仆十三年
    小说《神仆十三年》TXT百度云
    万年前的天劫尘封了所有,幸存下来的神和魔在沉睡了万年后觉醒在了现代的21世纪。她只是普通的高中生,却在无意之中闯进了他的世界,那个她无法想象的世界。刻进灵魂的切结书将两人紧紧的连接到了一起。正常时,他是爱耍大牌爱闹的嚣张神棍,入魔时是不折不扣的杀神。他的出现让她一次次陷入困境,先是身边陆续…
  • 邪神附体
    妖邪附体
    万年前的天劫尘封了所有,幸存下来的神和魔在沉睡了万年后觉醒在了现代的21世纪。她只是普通的高中生,却在无意之中闯进了他的世界,那个她无法想象的世界。刻进灵魂的切结书将两人紧紧的连接到了一起。正常时,他是爱耍大牌爱闹的嚣张神棍,入魔时是不折不扣的杀神。他的出现让她一次次陷入困境,先是身边陆续…
  • 重生之临江仙
    重生之临江仙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重生之临江仙作者:撒伽楼Chapter1“叮叮叮”讨厌的哆啦A梦,昨天怎么忘记关了,难得的礼拜六的懒觉就这么被搅和了。迷迷糊糊坐起来,右手习惯性的伸向床头,“啪”的按下还在闹腾的欢的…
  • 玄学大佬在星际重建地府
    小说《玄学大佬在星际重建地府》TXT百度云
    灵初作为道门掌教,一直是不相信会有穿越这种事情出现的。然而,她竟然实实在在地穿越了,还穿进了一本男频爽文里,成为和男主退婚的炮灰女配。灵初:“”这还能怎么办?灵初只能一脚踹翻男主剧本,抢了男主的金手指,自己当主角。结果,却被金手指系统反坑了一把,被迫在星际重建地府!行吧。灵初重操旧业。你想…
  • 只好让主角爱我了[快穿]
    男主女主是池小天,卫珩,裴越的小说是什么
    《只好让主角爱我了[快穿]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18完结 总书评数:16708 当前被收藏数:22084 为爱和谐局。 666:“你为什么要应聘我司。” 池小天:“因为我喜欢英俊的、尤其有八块腹肌的男人。” “”666,就他妈离谱,但来应聘的就一个人,它硬着头…
  • 纵横异界的狂战士
    洛克费奇顿《纵横异界的狂战士》
    当传承千年的兵法遇到了最强大的军队,当神鬼莫测的阵法出现在了古老的战场。究竟是人定胜天,还是天命难违。风无言本无意征战天下,却被这可笑的天命,给推到了战场之上。既来之,则安之。就用吾辈所学,征战于这无常的世界。
  • 只好让主角爱我了[快穿]
    《只好让主角爱我了[快穿]》作者:西十危【完结+番外】为爱和谐局。666:“你为什么要应聘我司。”池
    为爱和谐局。666:“你为什么要应聘我司。”池小天:“因为我喜欢英俊的、尤其有八块腹肌的男人。”“”666,就他妈离谱,但来应聘的就一个人,它硬着头皮道,“很好,公司欣赏你的坦诚,恭喜,您成功通过了面试。”池小天闻言露出一抹羞涩的笑:“我可以拥有那些男人了?”666:“你是炮灰,只能不得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