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柯西金】的小说是什么?
  • 废土――浩劫之后
    废土――浩劫之后
    公元1962年,古巴导弹危机引发了美苏之间的全面核战。狰狞的蘑菇云尘消逝之后,颇在眉睫的核冬天,迫使幸存下来的四大集团将目光转向了南半球:失去75%力量的美国联合了几乎全毁的英国,在1964年抢先移居到了南美。只剩下40%力量的苏联放弃了欧
  • 苏俄再起
    苏俄再起后面的
    曾经的超级帝国几年间轰然分崩离析,让多少人唏嘘不已,又让多少国家的命运从此改变。如果苏联还在美国还敢如此猖獗吗?如果苏联还在中国的压力还会这么大吗?如果苏联还在.......重生的主角发现自己居然是克格勃最后的主席,8.19事变参与者之一的弗拉基米尔的养子,他为了自己的命运不得不走向改变苏…
  • 无名的士兵
    名士的小说
    我叫施海勃·乔森,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不知什么原因,我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和我们的世界一样,非常美丽,但却并不美丽。直到我经历了一场残酷的浩劫。我从没想到过自己能够活下来,但我还是活下来了,之后的一切对我而言,都远没有活着更有意义。虽然我最后回到了曾经的世界里,但我的整个生命已…
  • 高危职业
    小说高危职业百科
    八年老兵余洋,无意间进入无尽杀戮场,再次扛枪上阵。从索马里到斯大林格勒,从中东沙漠到南美洲热带雨林,野兽,敌人,甚至你身后的友军都会带走你的生命!这是一个高度危险的职业!书友群:65183534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世纪帝国
    世纪帝国 小说
    看华夏大地摆脱治乱循环,看小民走向自尊自强自立,看神州古国超越巅峰,看穿越者复兴文明实现理想。这是一个从黎明的分野起步,引领国家和人民走向光明的史诗;这是一个利用规律,抓住机遇,一步步改变历史宿命的传奇。声明:合理架空,周密推演,认真写作,保证完本。:快餐流水帐爱好者莫入。书友群:,帝国大…
  •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夏日里的一缕微光
    (最新诗集《每天爱你24小时》已经上传,小潮非常感谢读者朋友们的一贯支持,希望读者朋友们继续支持~~)一路好走我们还是一起走,只是这次的话题有点苦涩。很想以前的放荡不羁,那些年的烟头是那么的放肆!仍是不变的旧地,没有了故人,过去的年华由谁传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