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柳欣】的小说是什么?
  • 一剑仙
    一剑仙 小说
    一剑仙(皇家进行曲)
  • 总裁追妻:幸福有你
    免费小说总裁追妻幸福有你
    柳欣是一个单纯善良的东北女孩,在进入大学之初便看到了那个可以让她感到温暖的男孩。男孩的女朋友离开了,柳欣默默的守在他的身边。一场变故促成了他们的婚姻,柳欣用了整整5年得到了男孩的心,但5年后的变故造成的另一个5年的分别,再回首,柳欣该何去何从···...
  • 回到过去恋大佬
    回到过去当大佬小说
    直到那凤凰男和表妹被她堵在床上,柳欣才发现自己的财产,公司都已经被这渣男骗走,而见事情败露,他们竟然对她“一不做二不休”!时光流朔,回到7年前。她定要这对狗鸳鸯付出血的代价!顺便,也和大佬程逸谈个青梅竹马的小恋爱~
  • 变身之图谋不轨!
    男主女主是言曦,杨珊珊,柳欣的小说是什么
    变嫁,日常文不喜勿入!一觉醒来变成女生了怎么破?等等!!兄弟你,看我是什么眼神?!
  • 边缘女人
    男主女主是柳欣,夏晨溪,梁爽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是作者原创的女人三部曲中的一部,另一部已在本站发表.本书深刻反映了都市边缘女性的坎坷经历,生活现状,以及她们丰富的内心世界.描写了香港女编辑柳欣和深圳学者夏晨溪的友谊和爱情.本书公告:人,若能在夜色中盼望着黎明,在寒冷中期待着温暖,在逆境中心怀梦想,在苦难中还有承担和责任感,就有希望走…
  • 暧昧迷局
    局长的暧昧
    有多少人能知道这平淡的生活下掩盖着多少虚伪和欺骗又有多少人能看透别人的谎言可是我可以...挣扎在谎言和真实之间徘徊在美女和诱惑面前看破一个个迷局和阴谋别对我说谎,你已经将自己出卖因为我知道你在撒谎。都市,王若虚,爱情
  • 穿越:女帝攻略
  • 时间制御者
    制裁者 时间表
    时间加速、时间停止、穿越未来、回到过去,人们对于时间的幻想从来没有停止过。这是一个完全由时间线编织而成的世界,而这个世界中有一群在时间长河中厮杀的特殊群体,他们被称为,时间制御者。(读者群:713475303)觉得不错的朋友可以去支持下我的另一部作品哦
  • 妖星封神
    柳欣彭磊《妖星封神》
    12288;12288;魔族侵蚀,大地动荡,万物凋零,万族犹如圈养的牲畜。12288;12288;神器造物鼎应劫入世,拥有神器是福?还是祸?谁能主宰沉浮?死亡即使结束吗?绝望的尽头真的没有希望吗?拥有神器就能逆天改命,主宰一切了吗?一场载入史册,深入人心的泣歌,就此展开了分享书籍《妖星封神…
  • 玄幻之我是天命反派
    玄幻之我是天命反派
    杨凡穿越成为众多小说组成的玄幻世界,成为整个世界著名的天才,外表俊逸非凡,如同上古嫡仙,身负吞噬一切的吞天灵体,别人的灵力?吞了就能使用。别人的战技,直接模拟一下就能偷学过来。别人的体质,吸收一小点这种体质的特殊能量就能复刻出这种体质。身份尊贵,背景滔天。可没想到,杨凡这么高贵的身份居然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