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柳焱】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成就系统
    早晨。天刚蒙蒙亮,远处东方升起一抹淡白sè的白云,圣魂村内一座只有百余米高的小山包上就已经多了一个较为
    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唐三的大哥,获得了成就系统,解锁了无数奖励。完成成就:唐三最崇拜的人(奖励百万年魂骨,虚影兽魂骨)完成成就:在切磋中赢下唐三999次(奖励武魂,异火本源)完成成就:在切磋中赢下素云涛(奖励物品,魂师理论知识究极版)....武魂殿上空,柳焱异火化翼,悬挂在虚空之上。他伸出…
  • 神之封天
    男主女主是柳焱,冰冰,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只为伊人丧心狂【由文,】第一章我是少爷(新人报道。若有不满,请谅解,您可以在书评指出我的缺点,但是,希望不要骂人,谢谢。希望觉得我写的不是太垃圾的读者大大能够给点小小的鼓励,用您那双可爱的有福的发财的双手小小的回复一下,谢谢。)八点的钟声早就响过了,同学们早都坐在了教室里。在帝丹高中…
  • 武尽乾坤
    武尽乾坤
    古有云: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武道的尽头是什么,是无敌?是寂寞?是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亦或是天道不仁,以万物为刍狗?都不是,追寻武道为的只是当初的那一颗赤子之心。这是一个少年默默追寻武道的故事。
  • 凤命天子
  • 凤命天子
    男主女主是柳焱,秦庄,小洛的小说是什么
    《凤命天子》起点VIP完结文 作者冷风扬 武林排行榜 之 武术实力榜 第一位柳寒月(大师兄) 第二位秦老庄主 第三位秦岳武(二师兄) 第四位尹少轩(六师兄) 第五位风舞阳(主角) 第六位智海方丈 第七位孤独怜(四师姐) 第八位赵掌门 第九位雷彻天 第十位风舞天&沈…
  • 混元诀之千年传奇
    混元传奇txt
    2002年,高中生柳焱,莫名其妙穿越到未来!逆天体质,成就逆天功法!
  • 幸福巷520号
  • 万界红包系统
    万界礼包系统
    中医按摩手法,博大精深!钢琴小王子,撩妹必备!完成成就:装逼随风!...江易自从获得万界红包系统后,生活似乎变得有点不一样了。
  • 巅峰祖位
    巅峰祖位
    广阔无垠的魂灵大陆,这里的人们修炼一种名为本命兽灵的力量,他们不断修炼,强者能够破碎虚空,脚踏凌霄。一个从偏远地方走出来的少年左茂,带着绝世的天赋,背负着爱恨情仇,踏进了这多彩多姿的世界。(等级规划:煅灵九层。魂者,魂灵,魂宗。王魂境,皇魂境,帝魂境。尊魂境,圣魂境,祖魂境!)
  • 夕阳近黄昏
    黄昏近义词
    故事以一块摄魂之玉为主线,它汲取世间执着而无瑕的爱,又为痴情之人释放出无限的力量!单纯善良的任踪灭,遇上睿智潇洒的柳焱天。最终由于纯粹而绝对的爱,选择了彼此。但天意弄人,一场突变,让两人从此咫尺天涯!一段段的肝胆相照的兄弟情;一种种血浓于水的亲情;一场场坦诚相待的友情;正义与邪恶;坦诚与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