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柳生明】的小说是什么?
  • 在日本乡村的日子
    下乡的日子小说
    第二天,柳生明继续带着五十个妹子继续去踢馆,踢东京大大小小的武馆!同时柳生明准备了很多匾,上面都写着,日本病夫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五十个妹子一人拿一块,走在大街上,甚是惹眼!“你看你看,她们就是专业吊打各种武馆的学员,听说她们只招收女弟子!而且还有看潜质,听说她们个个武艺高强,以一当百。她…
  • 在日本雄起的日子
    在日本雄起的日子
    重生日本1946年,随身携带祸害系统。日本第一粮食大亨——柳生明!(专业贩卖转基因食品三十年)日本第一百货大亨——柳生明!(专业贩卖三lu奶粉等等N多商品三十年)日本第一员工多的公司是——柳生明的公司。(我的员工都是女的)柳生明本人专业各种祸害三十年。
  • 死神之承影
    小说《死神之承影》TXT下载
    一名当代青年重生为灵术学院的死神学员,一把华夏古剑化身为尸魂异界的染血长刀嘛,只是一个小青年重生到尸魂界后如何逐渐掌握自己命运的故事。情节什么的嘛,您就试着看看,也许会合您口味也不一定。﹊﹊﹊﹊﹊﹊﹊﹊﹊﹊﹊﹊﹊﹊﹊﹊建了一群,希望朋友们能进来聊聊,现在进来可都是元老呢,嘎嘎!群号:124…
  • 轻罗忆梦
    轻罗忆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因为转世时调换了六道神君的孟婆汤,忘不了前世种种,总以男人自居,以至于今生傲娇,纠结,还很难缠。他,是世人眼中的纨绔王爷,为了一道圣旨不得不娶那个相貌丑陋的女人做王妃,结果却发现她与传闻中并不一样。一个越爱越想拉近彼此的距离,另一个却因那忘不…
  • 平行人生副本
    高旭田彬《平行人生副本》
    高旭获得创建一个新的人生副本的机会,可以让平行空间的自己有更精彩的人生,也期望安守现实的平淡人生,然而结果真的会如他所愿吗?
  • 重生之纨绔弃少
    重生之纨绔弃少高手
    数万年前,在仙界闻之胆寒的铩羽仙尊,独自探索上古秘境,遭人暗算,被上百仙尊围攻,不幸陨落。在距离铩羽仙尊陨落数万亿光年的地方,有一颗蔚蓝色的星球叫地球,这个星球被一个巨大的隐蔽阵法所包裹,虽然这样有效的阻挡了外星球的入侵,但是同时也锁住了地球的道韵,只能重视科技发展,修真之人少之又少。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