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格拉夫】的小说是什么?
  • 伯爵之收养西弗勒斯·斯内普
    伯爵之收养西弗勒斯·斯内普
    《[HP]伯爵之收养西弗勒斯·斯内普》伯爵先生哈迪·格拉夫叉着腰站在讲台上,他瞪着眼睛看着唯一一个坐在教室里的男孩。他单手叉腰,另一只手撑在讲台桌上,手指头灵活的敲击着桌面。他注视着男孩,伸出手指着面前的盆子,“洗!”瘦弱的男孩坐在座位上,他低着头,然而他的眼睛却直勾勾的瞪着他,一声不吭。…
  • 克斯玛帝国
    类似克斯玛帝国的小说
    一颗来自异界的子弹,击中了一名农夫少年,从此揭开了一段堪称史诗的宏伟篇章。这里没有一些人想要看的热血与永不言败。读这本书也没有那么多金手指和升级的快感。这是一本相对而言可能会让有些人感觉到压抑的书。甚至可能会让一部分读者的价值观产生轻微的扭曲!所以在读这本书之前,请确保您已经成年,并且有足…
  • 红灯区的国王
    序曲慕尼黑。春季,一个和煦的日子。大学区挤满了年轻的大学生和高校教师。傍晚,他们似潮水一般从各学院大
    序曲慕尼黑。春季,一个和煦的日子。大学区挤满了年轻的大学生和高校教师。傍晚,他们似潮水一般从各学院大楼里涌出。首批渴盼阳光的人已在街边咖啡馆占据了几张桌子,尽管太阳钻入云层后马上就显得阴凉了。罗伯特·克朗佐夫上完了弗塞尔教授的民法课。该教授讲课讲得饶有兴味,让学生兴奋。但罗伯特的好友拉尔斯…
  • 穿越到异世界但是个社恐
    卢斯格拉夫《穿越到异世界但是个社恐》
    奈片是个社恐,然后他穿越了。如果不是房东先生上门讨要房租他可能会把自己饿死在房间里。“所以一个人是绝对生活不下去的!”奈片觉得自己必须要找一个保质保量的饭票!“你知道戈恩希尔德这个姓氏吗?”房东问他。奈片知道,这是不是他合租室友的姓吗?“库斯是货币的名称你知道吧,而这个名字是为了纪念千年前…
  • 弗拉德帝国
    弗拉德和卡米拉
    一颗来自异世界的子弹,击中了一名农夫少年,从此揭开了一段堪称史诗的宏伟篇章。这里没有热血与永不言败;更没有金手指和升级快感;只有一个小人物成长为大人物的那段成长史
  • 某师徒的和平使命
    某师徒的和平使命
    《某师徒的和平使命》故事提要——“呦~艾因斯,师傅这身打扮怎么样?萌吗?”“噗!兔女郎加马尾辫是要闹哪样啊!把你的知性黑长直形象还回来啊!”“那,这个怎么样呢?”kira~“眼镜娘的属性用墨镜可是凑合不来的!再说一想起你虽然外表是个可爱的黑长直,可内心是个猥琐大叔我就萌不起来啊!”“啊呀呀…
  • 安德的影子
    安德的影子结局
    作者:[美]奥森·斯科特·卡德前言——格林斯伯罗,北卡罗莱那州,1999年第一部顽童第一章颇克“你认为为了发现了某个人,我们的预算就要大幅度削减么?”“那与格拉夫发现的这个孩子无关。他低于你以前找到的孩子的质量。”“我们知道比较上是有很大的差别。但是我们所培养的孩子仅仅是为了战斗的而活着的…
  • 82安德的游戏作者:[美]奥森·斯科特·卡德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第一章老三“我用他的眼睛来观察,用他的耳朵来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第一章老三“我用他的眼睛来观察,用他的耳朵来聆听,我告诉你他是独特的,至少他非常接近于我们要找的人。”“这话你已经对他的哥哥说过。”“由于某些原因,他哥哥已经被测试过不符合需要,但这和他的能力无关。”“他的姐姐也是这样,我很怀疑他会不…
  • 安德的游戏
    安德的游戏小说 下载
    作者:[美]奥森·斯科特·卡德第一章老三“我用他的眼睛来观察,用他的耳朵来聆听,我告诉你他是独特的,至少他非常接近于我们要找的人。”“这话你已经对他的哥哥说过。”“由于某些原因,他哥哥已经被测试过不符合需要,但这和他的能力无关。”“他的姐姐也是这样,我很怀疑他会不会也是这样,他的性格太过柔…
  • 01安德的游戏
    安德彼得《01安德的游戏》
    目录简介第一章老三第二章彼得第三章格拉夫第四章发射第五章游戏第六章巨人的饮料第七章火蜥蜴战队第八章野鼠战队第九章洛克与德摩斯梯尼第十章飞龙战队第十一章所向披靡第十二章马利德第十三章华伦蒂第十四章安德的老师第十五章死者的代言人简介作者:【美】奥森·斯科特·卡德译者:李毅ISBN:75364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