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栾洋】的小说是什么?
  • 旷世兵神
    男主女主是萧剑,栾洋,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体育“全能王”张小毛满怀一腔热血来到军营却受尽白眼和欺辱,尝尽了人间冷暖......是谁将这样一个先天具有"兵王"潜质的人送到了炊事班做了火夫?是谁让他整天围着臭烘烘的猪们虚度光阴?天知道!在一次次的跌倒之后他决定做一个“屌兵”,决定将“屌”进行到底,呵呵!哥就是这么屌!不服?哥有的是屌的…
  • 重生之傲然宠妃
    重生之傲然宠妃书包网
    前世丞相养女栾柔,被爱人所厌,年仅十六岁被已过四旬的皇帝看上,宁愿废了自己的发妻也要迎娶她。谁料,大婚之夜,皇帝突然暴毙,才当了一天的皇后就荣升为太后。刚刚守寡的她,被所有人唾弃,指责她是不详之人克死了先帝。因此成为了史上最卑微的太后。“吱嘎。”沉重的门被打开。空荡荡的屋里,一张宽大的床上…
  • 蜀山药丸
    蜀山药丸
    蜀山掌门表示,十三代弟子是蜀山有史以来最差的一届。江湖风评皆道:蜀山要完啊!正逢有人打着蜀山的名号散发“灵药”,为彻查此事,十三代弟子纷纷下山,目标:蜀山药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