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梅艳】的小说是什么?
  • 药身一变
    变身小说 下药
    筱禾是倒大运的姑娘,在古玩店买了一个价值半个月生活费的手镯之后,一开始的不开心变成了欣喜若狂。小姐啊小姐,你怎么就有一个那么好的癖好,收藏癖呢。这不是便宜我了吗。筱禾拖着下巴那么喜滋滋的想到。那天干地支的六十个小灵物,真的是可爱啊可爱~什么!他们是长生大道的灵丹妙药!抢它们的都去SHI一S…
  • 药身一变
    男主女主是梅艳,邵荣英,宁丹峰的小说是什么
    《药身一变》完结 作者:涅槃重生 筱禾慌忙询问任林生到底怎么了,任林生回答不出来只是挣扎着更加抱紧了筱禾,这是无意识的举动,筱禾就好像是最后的救命稻草一般 小盒子,你装着我了,所以在危险的时候我要冲出来护着你,不然怎么报答你平时给的暖意。 小盒子,毕竟我这只灵参可是救命的…
  • 童养媳计划
    童养夫养成计划小说免费
    在一个美女如云、欲望横飞,可以尽显热血情怀,男儿的理想国度中,看主角如何的放荡不羁,如何为女人不择手段,又如何凭借惊世之才皇霸天下的辉煌故事!
  • 童养媳计划
  • 冷血杀手妃
    冷血女杀手
    她穿越而来,爱上了太子龙天睿,帮他完成了大业,却终惨死他手。然,天不遂人愿,在她魂飞魄散之际,附在了千年勿忘我花精之上幻化成人形。她历经磨难重生归来,投入风千绝门下,成为一名冷血杀手,与之对付共同敌..
  • 开心笑话日常
    开心笑话txt
    开心笑话日常(无聊的萱紫)
  • 车琳陆修远
    小说《车琳陆修远》TXT下载
    车琳失恋的痛楚让她想放纵自己,她想今晚找个猎物,可始终都没有找到一个长相还让她看的过去的,全都是些屌丝!在忽明忽暗的灯光下,她看见了陆修远,穿着一身黑西装,脸上棱角分明,简直就是极品。车琳眼神一亮,摇摇晃晃的走过去,“帅哥,我们喝一杯吧。”然后车琳悲催的故事就开始了
  • 异龙花都
    异龙花都笔
    作者:胤狐第一卷异龙出世第一章龙毒食子马亚大陆天地一片昏暗,一条长达百丈的黄金巨龙带着九条各种颜色的庞大巨龙,一前九后有规律的翔立在天空,强大的龙族气息,龙皇之威霸气横溢,强烈地笼罩在西历山脉山麓一座矮小茅屋,随时有可能把眼前的一切摧毁一般。茅屋前傲然挺立着一个装备武士服的青年,他左臂竖起…
  • 镇宅之宝滚滚而来
    小说《镇宅之宝滚滚而来》TXT百度云
    兴奋。得瑟。人生,成功到底是什么?似乎每个人都知道,只要有了坚持和努力,加上一点点天份或者至少貌似天份,与成功相隔恐怕不过仅仅或者说最多只剩一只中指拇的距离。那么要是除去这两样呢?还有没有另外的方式或者形态铸就这所谓成功?艾嘉或许就是这样的人,坚持活着,努力活着,但是完全看不出来存在什么具…
  • 江峰周雨涵
    女主江雨涵
    江峰,龙国北疆战场天龙军战帅!戎马倥偬,驰骋沙场,收复万里山河!曾一人一枪一马,喝退百万敌军!龙国上下,谁人胆敢不敬?为了报恩选择退役,甘愿入赘陈家,却被百般羞辱。偶然间却发现,昔日的救命之恩和陈家毫无关系。真正的救命恩人却在躺在了血泊之中。而这一切,皆是因为陈家造成。他江峰有恩必报!沉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