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梓凡】的小说是什么?
  • 微臣不是断袖
    皇帝臣不是断袖全文免费阅读
    XX:子卿,朕是断袖OO:皇上自重,微臣不是断袖XX:朕只要子卿一人,朕为了子卿而断袖OO:微臣自责,微臣自断头颅XX:子卿死,朕带天下,与你同死OO:皇...
  • 妻子背后的秘密
    妻子背后的秘密密
    刚刚搬到新家不久的王梓凡,由于身材高大、长相帅气,频频遭到美女邻居的放电。就在搬家当天,还阴差阳错的被老婆撞到两个人搂在一起!原来有轨的并不是王梓凡,而...
  • 时光如逝在意你
    男主女主是薛梓凡,叶浩,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8岁时叶浩朗是薛梓凡忽远忽近的竹马高中时叶浩朗没收了别人给她的情书,并当众警告班里的某些同学,不准谈恋爱的霸权——大学时:“我们在一起吧!““你开什么玩笑?我还不想”“可是我想,做我女朋友,是直到结婚的那种。”“人生还很长,我才不想让你管一辈子呢”“那下辈子换你来管我”
  • 斗罗之我能兑换封号斗罗
    斗罗之我能兑huàn封号斗罗
    一个普通上班族叶梓凡,因为出车祸,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叮,系统已开启....叮,兑换商店已开启...叮,兑换成功,98级封号斗罗.....在这,叶梓凡将开启不想开挂都不行的开挂人生。(作者介绍:作者是个小白,这是作者的第一本书。)无限流,系统流。
  • 总裁的影帝
    苏影帝总裁
    沈江城的追妻日常,甜到爆表。沈江城开了一家娱乐公司,一直在找他想要的男主,但是一直没有找到,直到有一天他到了心理诊所,无意间得知了林梓凡他还......
  • 宋亚轩之彩虹公主(魔法世界)
    彩虹公主之爱心魔法
    一个从天而见的仙女公主碰到了她的王子宋亚轩,他们在人间会发生什么呢?
  • 家国情之众志成城
    男主女主是荣梓义,李士群,荣梓凡的小说是什么
    动荡不安的时代,分崩离析的中国。曾经的美好家园,哀鸿遍野,满目疮痍,侵略者和汉奸霸道横行。在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上海滩,仍然有一群人,执着于不变的理想和信念,力图拯救中国于水火,挽救千万百姓的性命。他们徘徊在生死之间,游走于千钧一发的危险边缘。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唱响着一曲曲壮志悲歌,…
  • 快穿之反派要乖
    快穿之反派要疯了
    魔幽之境的主人酌妖妖是个狠人,把所有企图造反毁她霸业的人都杀了个遍。等回过头来,发现魔幽之境无半点生灵。无法,酌妖妖只好带着便宜系统去往三千小世界,希望带些有趣的生灵回去。——可谁告诉她,这位霸占她床的人是哪位?
  • 遗落的拥抱
    男主女主是梓凡,琦颜,宫里的小说是什么
    《遗落的拥抱》(完) 作者:小兔朵朵 很多时候,我们为了一个只见过一眼的人苦苦追寻,却不知道自己爱着的,只是那平凡守候着自己的人,直到失去时,却只能在雨季掉下泪水,追忆那约定,还是否算数?
  • 豪门未婚妻突然坏掉了
    男主女主是池应琛,叶梓凡,文舟的小说是什么
    池应琛六岁时,与刚出生不久的阮家小少爷,阮棠,定下了‘娃娃亲’在池应琛十二岁之前,他最喜欢的就是阮家小少爷,他的小小‘童养媳’作为阮家的小少爷,阮老爷的老来子,阮棠在阮家人的万千宠爱下,不出所料的长成了个混世小魔王,干尽了缺德事刚正不阿嫉恶如仇的池应琛,是断然不会与他这种人为伍的于是在十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