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梨音】的小说是什么?
  • 虫之歌
    虫之歌本子
    2003年,一个名叫岩井恭平的青年,创造了一个叫做“日本”的平行世界,并在其中撒下了无数少年少女。青年就像神一般,安排着这些少年少女们的命运,让他们相识、相爱、相恨、相战。这无数少年少女,便如同观察箱中的虫子,在这个幻想的世界里,接受神的戏弄。而这些“虫子”的愤怒、欢喜、绝望、毁灭,组成了…
  • 梦忘天机
    入梦天机小说作者
    以身试梦,因梦忘机在世俗轮回中经历磨难最终修成正果何为正果?历百般劫,不忘初心,正果自现喜欢本书的话可以收藏一下嘛还有平时多在评论区交流心......
  • 从网恋女友开始的东京恋爱日常
    从东京反派开始的恋爱日常
    从网恋女友开始的东京恋爱日常(没错,书名即简介)
  • 不知解莲尘
    句读知不知不解也
    一个关于盼死不得死的随缘道长解莲尘,与失忆之后阴差阳错到了书院教书,文武双全偏又懒懒散散的不知先生,在各地解决疑难灵异事件,以及穿插着皇室权斗的黑色幽默故事。...
  • 开局四代目火影
    开局四代目火影
    开局四代目火影无弹窗是亦漫天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开局四代目火影就在本站.
  • 网游之禾歌
    网游之禾歌by苏宛白
    某年某月某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系统】你杀死了行止,增加了1点PK值。不料,等她上完课回来的时候,她的角色已经安静站在了黄泉路上。苏子禾觉得像谢知行这样的人,应该是一个变态,后来又觉得他只是一朵高岭之花。终于有一天,她忍不住辣手摧一次花。(/ω\)【新坑】书名:傻与白甜一句话介绍:你…
  • 和总裁秀恩爱的一百种方法
    男主女主是梨果,叶博,孙志浩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17完结 总书评数:105当前被收藏数:437 外界都在传荣信太子爷有个特别痴情的女朋友,甚至为了救他差点葬身海底。 作为当事人女主:如果我说,只是脚滑,你们信吗? 众人:不用说了,我们懂! 梨果: 治愈系,暴躁阴郁总裁×赶死先锋戏精大美人。 注:两人都有病。前期甜,…
  • 大佬超难追[女A男O]
    大佬超难追[女A男O]
    接档求收:代替品[女A男O]、妖尊的小病夫[女A男O](哪个收藏多就先开哪个,么么扎)亓染初到人类世界,猝不及防被一双冷眸入了心魂,自此心尖上便住了一个人。她不懂人类的矜持,不害怕被嫌弃的委屈,只知道她的全世界,就在前方。可惜亓染的‘全世界’对她‘过敏’,因为那人敏锐的察觉到,她的身上带着…
  • 和总裁秀恩爱的一百种方法
    男主女主是梨果,叶博,孙志浩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和总裁秀恩爱的一百种方法》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国王拯救世界(晋江VIP完结) 他走后,梨音大大松了口气。没办法,对方气场太强大,生怕被他看出哪里不对劲。 “不用怕!殇炀看着面冷吓人,其实心很好。他很喜欢你,大早上的还来给你送东西。” 梨音难得开口纠正,“他喜欢的是姐姐…
  • 缓缓图之
    缓缓图之前一句
    作者:之臻【正文】:第一章夹缝求风落地窗,阳光,扬起的帘子。三十层的高楼。楼外无山。笔记本,鼠标,精磨的咖啡。十四寸的宽屏。屏中有人。这是她的办公室生活的构成。顾缓伸伸懒腰,一梦刚醒,手指在笔记本电脑的触控板上轻轻滑过,拖曳着聊天记录栏的滚动条,一坨坨淡粉的字体就现在她的眼帘。【私聊】呀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