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森永】的小说是什么?
  • 比喜欢更喜欢
    喜欢你比我更高大
    心无旁骛搞科研的理工男巽宗一最讨厌的就是同性恋,励志要发现同性恋的遗传基因,从这个世界彻底扫除同性恋!可是不久前他被看起来人畜无害,其实鬼畜腹黑的学弟森永哲博掰弯了不对!才不是掰弯!森永是特别的!宗一每天被森永的“学长,我好喜欢你”弄得烦不胜烦。这混蛋可不可以去死一死!只想做个科研工作者的…
  • 双响:紫藤抄
    男主女主是川上,森永,千香的小说是什么
    遥远的西方大陆上,漆黑的森林外,蒸汽与机械的轰鸣逐渐逼近原本安宁的居所。风暴之幕的遥远东方,越过漫漫黄沙,兴盛的王朝刚刚失去一位万民爱戴的宰相。神秘已然迎来终结的时代,最后的神明盘踞在漂泊的海岛上,日渐衰退。这个故事并非开始,而是终结。一个男人继承了传承千年的意志,发誓要斩绝这颗星球上所有…
  • 东京降临之后
    真中森永《东京降临之后》
    暗号,交易,作案手法。一个神秘的组织现代都市之中的“存在”并不一定能够到合理性的说明,谜底永远隐藏在雾霭重重的谜面之下,得不到解答。真相的背后往往隐藏着另一个真相。荒芜的树海中的神秘人,没有男人的寡妇村,与世隔绝的古老镇,这一切中究竟暗藏着何种隐情?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一个看似善良敦厚,实则惯…
  • 宁泽宇:慢慢心动
  • 人在东京,斩妖除魔
    人在东京,斩妖除魔
    在人来人往的都市中,望月之时会有妖王携百鬼夜行。看似普通的校园里,猎取精气和畏惧的妖魔浅笑回眸。镜中的魔鬼在渴望鲜血,阳光下,你的影子在睁开眼睛。至强的妖魔即是神明,一切,都在启明星的注视下完成。
  • [网王]古典浪漫
    古典小说在线阅读网
    “我还是不明白,我可以从成为女主角中获益,但是这对你有什么好处呢?或者说,命运,为什么选中我呢?”“如果一定要说的话,是您的愿望呼唤着命运,而并非命运选择了您。现在需要确认的是,您想成为女主角吗?您想实现愿望吗?”她咬着牙:“什么愿望都可以吗?包括起死回生、修改记忆?”“只要您愿意。”“长…
  • 新人性的证明
    人xìng的证明新编在线阅读
    【本作品由¤╭⌒╮╭⌒╮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火影之人生副本
    人生副本小说下载
    《火影之人生副本》故事提要——有句话说,人将入魔,必定幻象丛生。于是我就在玩魔兽的时候带着一套魔兽猎人的技能莫名其妙的穿越到的火影世界。这一切到底是真实还是虚幻呢?我不知道。我只是在这个世界练级、成长、欢笑、哭泣,努力的活下去。我写起来主要是闲扯、吐糟和技术流,目标是能写出和其它人不同的升…
  • 森永高中三年二组3
    森永高中三年二组3在线阅读
    『状态:全本』『内容简介:天使从云端跌落,羽翼轻扬,隔断了我的视线。神祗般的少年在我眼前模糊,掌心残留的他给的温暖,渐渐被银发少年眸中的柔光抚去。时间治愈了所有伤口,奏响的告别曲终于在命运的引导下走向结束。对所有人说着“啪啵”的四次元少年再度返校,三年二组重重危机的幕后主使终于现身;被时光…
  • 猎人之酒醉金迷
    猎人之神月迷人
    第一次见面,流香坑了金六百五十万戒尼。第二次见面,金的卡和一星猎人证上缴给了流香❅❅❅❅❅❅❅❅❅❅我怎么认识了你这财迷?怪我了~谁叫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