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楚寒玉】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直播系统闯异界
    带着直播系统穿越异界
    书友群:八六六二一九零三四啥?一穿越就到了魔尊的地盘,这个打到上界去的大佬居然要收我为徒?!谁救救我啊!中文居然是嫡传内部交流用的语言,水泥造出来了,水稻杂交好了穿越者前辈,你能给我留点逼装吗?什么?你给我留了本食谱?拜师之后丹药和秘籍成箱地送给我?身份这么高我可怎么扮猪吃虎!这可是高武世…
  • 死神他今天又作死了
    君他又作死了
    李云洲,原山剑宗的天才弟子,玄门万里挑一的剑修,原本正高高兴兴的准备着剑门会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死了。死了不要紧,死了自己还很强,吊打鬼差,暴揍鬼将,冥君感言:大佬,求求你千万别死,还是留在人界当祸害吧!为了报仇,他借尸还魂,托梦恐吓,人前显灵,打遍天下无敌手。但是媳妇儿,求你给我留点儿面…
  • 我能召唤全世界
    赵灵琪上官《我能召唤全世界》
    都市少年苏尘,获得了变异的召唤能力,不仅能召唤妖魔鬼怪和风火雷电,还能将人和物召唤到指定位置,并且能召唤真实和虚幻的力量赋予自己,甚至能将伤害和病痛召唤出身体!最后苏尘发现,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召唤的!
  • 绝品狂少
    叶凡于梦瑶《绝品狂少》
    身怀超绝医术和道法的他来到了都市,一段妖孽般的人生开始了。财富,权势,各种平时不曾所想的美好蜂拥而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