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楚梦笙】的小说是什么?
  • 暗帝总裁专宠妻:老公,别放肆!
    楚梦笙木晨轩《暗帝总裁专宠妻:老公,别放肆!》
    “不要”“不要这个姿势,好,满足你。”“木晨轩,说好的高冷呢?”“那是对别人,你不是别人。”传闻暗帝总裁木晨轩不近女色,楚梦笙怒了:“那昨天晚上那个是谁?”楚梦笙一次买醉,把好朋友的哥哥给“睡”了。从此过上了无羞无躁的日子。
  • 代嫁盲妃:第一经商才女
    朝云国,纳兰2018年6月1日。金悦城的夜晚,繁星点点,灯火阑珊,永远都是每个人心中最美的地方。而今
    她是相府尊贵的嫡女,朝云国赞赏的商主,人人羡慕的四大才女,十五岁却一朝突变,沦落成默默无闻的胞妹,毒瞎双眼代嫁三王府。“第一,彼此不准同房!”“第二,彼此不准干涉彼此的事!”“第三,无任何重要的事,不准打扰彼此!”新婚当晚,为了将来离开王府,与胞妹换回身份,她与他约法三章,可是这厮明明板着…
  • 美人图系列言情小说
    小言情美图
    本书来自..免费站..?端月美人作者:于儿男主角长孙启女主角向倾怜洛阳首富长孙员外分别给了十二位孙子一幅美人图并下令要在六十大寿时见到他挑选的孙媳妇而大孙子长孙启会听命纯不想落个不孝孙的恶名既然被迫「马上带回」画中美人那么掳走向倾怜是最快的方法向家姑娘果然如同爷爷说的那般荏弱柔顺天真得令他…
  • 异界召唤之洪荒
    在异界召唤洪荒小说
    【爽文】这里有不一样的洪荒,不一样的故事,曾经的强敌,如今的故友,用三十六重天横穿六大量劫,来书写不一样的传奇,看少年严旭,如何带领洪荒生灵,寻求那虚无渺茫的超脱之机。(异界之华夏神佛,重新书写。)
  • 都市搬运工
    都市搬运工
    小人物大都市,人生迷茫何去何从?凭借着心中的执着,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啼笑皆非的故事。捉小偷,斗恶富,尽显男儿本色。懂进取,知良善,几经风流人物!观人生百态,双手揽美笑春秋。起于风墙下,花开遍地春!且看小人物崛起,一路嬉笑怒骂铸乾坤!推荐我的另一本新书:《我的手机通三界》
  • 贵妃翻龙床
    小说《贵妃翻龙床》TXT百度云
    她是被阴谋迫害而亡的皇贵妃萧绾绾,她亦是庶出重生复仇的叶家二小姐叶轻裳。一个用情至深的腹黑皇帝,一个洒脱不羁的潇洒王爷,一个老谋深算的绝情太后,一群翻云覆雨的痴情妃嫔,美人归来。是福?是祸?是情深?是假意?是新生?是毁灭?且看回魂美人,只手颠覆泱泱后宫!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快穿之反派的自我修养
    快穿反派我养的
    快穿之反派的自我修养(圆噜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