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楚砚】的小说是什么?
  • 追妻记:王爷上位手札
    男主女主是言清然,楚砚,楚淮之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追妻记:王爷上位手札 作者:照影来 某王爷从一开始就输在起跑线上,自家媳妇儿被赐婚给九皇弟,没办法,他只好 千方百计的想办法退了他俩的婚。 自家媳妇儿算出他命中带煞,嫁不得,只好屁颠屁颠的去找大师改命格。 可是自家媳妇儿要跟别的男人跑了,某王爷一生气直接把人扛回家。 言清然…
  • 宋家小姐是要当皇后的
    小说林家小姐当皇后
    玄寂道,“宋家有女,面若桃花,福泽绵长,有母仪天下之相。”楚砚听后,苦思良久。若你命运注定如此,我便为你颠覆天下!宋蝉雨拉着楚砚的衣袖,言笑晏晏道,“砚哥哥,你对我真好!”楚砚笑道,“因为,吾心悦你!”
  • 穿成炮灰后我和反派大佬BE了
    穿成炮灰后我和反派大佬BE了
    许明月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一本狗血修仙文里。许明月暗戳戳的想:难道我穿成了万人迷女主?或者是恶毒女二?再或者是绿茶女三?系统:都不是,你是开头三句话就下线的路人炮灰。晴天霹雳!但比穿成炮灰更惨的是,书中的大反派竟然觉醒了自我意识,世界崩塌在即。为了苟住小命,许明月只能苦逼兮兮的卖力纠正剧…
  • 福运娘子美又娇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柳三娘,魏氏,楚砚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01201完结 柳三娘重生了,一想起自己孤独一生的结局,她这辈子怎么也要嫁出去。 她长的过分柔美,提亲的人踏破了门槛。 只是,大柳胡同的那个书生嫁不得,这人以后是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 小柳胡同的那个货郎也不行,这人后来嗜赌如命家破人亡。 拒绝了好几门之后,她眼高于顶的名声又…
  • 福运娘子美又娇
    男主女主是柳三娘,魏氏,楚砚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福运娘子美又娇》TXT全集下载(全本+120番外) 作者:肤白如雪(云起VIP) 第1章一生未嫁 进入十月,凉爽的秋日及转而下骤然变冷,一年的寒冬又要开始了,柳三娘想着今年的储备已经够了,接下来她就可以一整个冬天在家刺绣不出门了。 柳三娘坐在烛光下,宽大的绣架上是刚刚开始的…
  • 傲娇王爷在线求撩
    男主女主是楚砚,祖庭,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想我顾倾城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一年,好不容易拿到影后,竟然乐极生悲穿越了。ok!穿越就穿越吧!老天你闹哪样?我特么难不成老天爷在天上也看穿越小说?在台上跳着舞的顾倾城,眼神似是无意的看了一眼台下端坐的某王爷,脚尖轻点飞至他面前,一个转身坐在他的腿上,暧昧的对着他的耳畔吹了口气,用只有两人能听…
  • 将军夫人总想和离
    小说《将军夫人总想和离》TXT百度云
    侯府嫡女脱胎换骨,身怀一身医术回府,虐白莲,压庶母,撕渣爹,势要将侯府闹个天翻地覆。回头却发现身上还有桩棘手婚事,京中谁人不知,将军府的少将军克妻之名?穆锦姝表示,她还年轻,大好前途决不能葬送于此。扮丑、装病能用的手段都用上了,只为求得一和离书,过自己的清闲日子去,说不定还能发展一下第二春…
  • 作精真千金却成了万人迷
    男主女主是黎诗柔,楚砚,楚震南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017 总书评数:4064当前被收藏数:5448 点击就收获四倍追妻火葬场&修罗场! 唐柠生活在一本假千金团宠文里,是炮灰真千金。 霸总男主清冷矜贵,待人疏离,独宠女主,和唐柠退婚。 温柔男二表面光风霁月实则白切黑,为了女主,假意追求唐柠。 阴翳反派是高智商反社会人格,…
  • 夫人的技能你想不到
    不到的夫人
    十几年前被父母卖掉的姜家二小姐,为了让她给自己的姐姐捐骨髓,被父母找回。所有人都以为从乡下回来的姜柒是个爹不疼娘不爱,卖烧烤的穷学生。抖音平台发来一条转账消息,“钱已经转给你,你什么时候再直播,粉丝都在等着。”浮生文化主编:“你已经断更几天了,什么时候更新,读者的刀片已经在路上。”京城陆家…
  • 吾若为妃
    吾若为妃 小说
    吾若为妃-青莲乐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