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樊毅】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干爹
    重生之爹爹抱我
    李锦云原本是个普普通通的大二美术系学生,好不容易凭自己努力考进的中央美院,想要好好地学习。可是却因为就一只小狗死了?!再次醒来,却发现一切都不对头。“这,这根本不是我啊!”指着镜子里那张美丽秀气的脸,和他那张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脸根本不挂钩啊。哎,重生就重生吧,小配角就小配角吧。但是,谁告诉…
  • 天才老婆
    天兆 老pó
    天才老婆(水若兰儿)
  • 我的人形随身空间
    人鱼的随身空间
    城外的山林之中突然传出一声惊天巨响,神秘的天外来物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小女孩,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她的身上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 亘古九天
    亘古九天
    诸天界域,万族林立,大道长存,无数强者称尊于世间,号令一方天地,尊号被亿万人传颂。在这看似平静的盛世当中,却有着无数的暗流涌动。一场爆发于域外星空的大战,预示着诸天变动的开启。辽阔大荒,凶兽横行,小镇少年叶峰,走出青山,踏足诸天界域,与无数天骄展开激烈争锋,开启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
  • 绝世唐门之轩辕盛世
    绝世唐门之帝轩
    轩辕,一个强大而神秘的男人,据说是和唐门创始人——唐三一起飞升神界的存在。万年之后,唐门势微而轩辕所创的轩辕们又迎来一次盛世!
  • 剑二十四
    无名二十四剑
    幻刀刘伯坦用一百年时间,将刀法发挥到了最高境界,以致达到无招胜有招。另一边,竞争对手剑宗弟子叶泉,追求剑道,自创剑二十四,被剑宗所不容,被逐出师门。临走前,江百林把星越剑赠予他,此后,叶泉自创门派“剑阁”,招揽弟子,剑阁一度成为武林中,仅次于幻刀、剑宗的第三大使用兵器的门派。百年之后,幻刀…
  • 我靠送死打造百万不死者军团
    男主女主是白皓宇,秦昊尘,罗成的小说是什么
    成为蓝星几十亿生灵中的幸运儿,白皓宇降临异世大陆,成为了领主,为了生存与种族而战。随机分配领地,招募兵种争夺资源,攻陷国度,建立属于自己的荣耀!别的人开局就随到兽人族、龙族、天使族、圣骑士族等强大兵种。可白皓宇的亡灵族虽然强大,却意外生成了最低等的骷髅头。好在白皓宇觉醒领主技能,只要让他的…
  • 变身少女姬
    人造少女 变身
    【【二次元网文之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古有神笔马良,现有二次元第一画师蓝落歆。意外穿越病弱少女,本以为是一段新的开始,却发现自己的腿瘸了,眼睛也瞎了,这该如何是好,要选择被姐姐包养还是保养姐姐呢,算了算了还是选择画画吧。哈?画出的东西竟然成真了...
  • 一梦墨雪
    男主女主是马墨,施岩,倩儿的小说是什么
    墨者跃然于雪上非黑即白愿世人都能看清这其中的是非曲直当一梦是你所恋一梦是你所爱又该何去何从世间百态不过是玩笑中藏着泪水绝望中带着坚强只是当梦醒的时候看着眼前的一切却又宁愿选择不曾醒来只盼它是墨雪一梦
  • 少将军传
    军少书包网txt下载
    醉卧于沙场中央,聆听两军厮杀。叱咤风云三十载,不过道道伤疤。成者王侯败者寇,不过一念之差。征战沙场数十载,赢尽了天下却输了她。他喜欢杀戮,可在现实世界里,他只能做个见不得光的杀手,一次意外,他丢掉了性命,这也可以说是一个机遇,让他来到了隋朝初年,隋与高句丽的战场上。可以说从他刺穿了一名高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