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欧阳伦】的小说是什么?
  • 傀儡天师(名花)
    傀儡师小说排名
    作者:青楼名花两千多年前,天骄皇朝在内忧外患下覆灭。从而也形成了现在东海十三魔宗、西域佛道儒三教、北方七大宗派、南疆四大王城的稳定而又混乱的局面。两千多年后的今天,大陆一代傀儡宗师因得至宝遭强者追杀,无奈变相重生,成了天骄皇朝遗留在天下的嫡系血统。两世的因序追杀无尽大陆,北海的一座无名岛上…
  • 傀儡天师
    天才呆萌傀儡师微盘
    两千多年前,天骄皇朝在内忧外患下覆灭。从而也形成了现在东海十三魔宗、西域佛道儒三教、北方七大宗派、南疆四大王城的稳定而又混乱的局面。两千多年后的今天,大陆一代傀儡宗师因得至宝遭强者追杀,无奈变相重生,成了天骄皇朝遗留在天下的嫡系血统。两世的因缘,两世的责任,易天师,你又该何处何从!全新的设…
  • 傀儡天师
    傀儡天师
    《傀儡天师》 作者:青楼名花 两千多年前,天骄皇朝在内忧外患下覆灭。从而也形成了现在东海十三魔宗、西域佛道儒三教、北方七大宗派、南疆四大王城的稳定而又混乱的局面。两千多年后的今天,大陆一代傀儡宗师因得至宝遭强者追杀,无奈变相重生,成了天骄皇朝遗留在天下的嫡系血统。两世的因 序追杀 无尽大…
  • 大明:开局献策朱元璋
    朱高熙朱高煦《大明:开局献策朱元璋》
    一觉醒来,朱高熙来到朱元璋面前:“皇爷爷,我有六策,可保大明万世!”
  • 开局就献六良策给朱元璋
    开局就献六良策给朱元璋
    一睁眼,重生成为了燕王朱棣的次子朱高熙为了能让老爹在大伯朱标逝世后,顺利当上储君,自己当上皇储,朱高熙可谓操碎了心。但想做到这一切,搞定洪武大帝朱元璋是关键。于是在某日深夜,朱高熙来到朱元璋面前:“皇爷爷,我有六策,可保大明万世!”“>
  • 洪武年间小神医
    类似洪武年间小神医的小说
    带着一个全国性三甲医院穿越到大明洪武年间,陈松不仅要治病救人,还要医国,将大明根子上的那些问题全部解决。朱元璋说:陈松实乃天下第一忠臣,第一能臣,是一个能臣干吏!朱标说:陈松实乃天下第一神医,一身医术神鬼莫测,救死扶伤;开创新学,让朝廷国势远迈汉唐。四海诸夷,无不朝东跪拜。真乃天下第一人也…
  • 仙道长歌
    小说《仙道长歌》TXT百度云
    仙道长歌是月凝长空写的仙侠修真类小说红颜为谁修士攻伐,妖兽纵横,狂魔乱舞,此界是被淹没在浩瀚的时间潮流中,还是傲然屹立,且看司命如何纵横天灵界!
  • 魔道佛主
    魔道佛主
    天地六道,人道无常,从虞朝苏门走出的少年入佛练魔,从寻找父亲战场开始,修炼成长,同时也揭开这一切的背后推手。身在漩涡之中,不一样的思考人生,给自己选一条不一样的道路。黑衣人一双如同深渊的眼眸,沉声说道:谁入地狱?既然选择了我那就让我入地狱来泯灭这无烨之火!
  • 重生四十四万次
    小说《重生四十四万次》TXT百度云
    每天卯时刚过,李修都会出现在相同的地点,遇到一群相同的敌人追杀他。被杀死后,第二天又是相同的开始,不同的结局。“这种日子,我受够了,我要变强,我要把敌人杀光!我要走出这该死的轮回!”一千多年后,那个整天被追杀的一阶法徒,随便使出一门初级法术,就被敌人惊呼为圣术。他更是学会了兽语,学会了辨识…
  • 我可以一键修仙
    人生从开模拟器怎么修仙
    这是一个从人生重启模拟器开始修仙的故事。携带着【神秘事件】:穿越,垃圾人生的选择,值得拥有【随身玉佩】:十重封印,解开封印有惊喜【倾国倾城】:颜值+5,好看的人运气不会差以第四天灾的身份,从燕王府家的傻儿子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