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欧阳湛】的小说是什么?
  • 被禁锢的男人
    被禁锢的男人
    《被禁锢的男人》作者:妖妖ka[完结] 他被男人宠着,惯着 想要什么就给他什么 唯独他最想要的 男人绝不给他 那就是──自由 被禁锢的男人(1) “筱,你真美。”男人说着调情的话语,令空气都骤然上升。 肖筱狼狈在伏在男人身下,身后被肆意穿透,任由他粗暴的蹂躏。 “筱,你的…
  • 被禁锢的男人by妖妖ka(现代占有欲超强的霸道攻漂亮弱受有虐he)
    肖筱欧阳湛《被禁锢的男人by妖妖ka(现代占有欲超强的霸道攻漂亮弱受有nuèhe)》
    被禁锢的男人(1)「筱,你真美。」男人说著调情的话语,令空气都骤然上升。肖筱狼狈在伏在男人身下,身後被肆意穿透,任由他粗暴的蹂躏。「筱,你的身子果然适合爱抚,不管做多少次,还是会像第一次那麽紧,好棒。」男人说著,汗水落在身下人儿的背上,毫不怜惜的拉扯内壁。肖筱感觉到那凶器在他体内又胀大几分…
  • 我的AR男友
    我的AR男友
    本文主要讲述了一个因意外失明的女孩王染与失去过半年记忆而忘记她的少年欧阳湛在经年重逢后、再次相知相熟的过程中碰撞出的青春甜暖治愈系故事。两......
  • 被禁锢的男人 完结+番外
    被禁锢的男人 完结+番外
    他被男人宠着,惯着。 想要什么就给他什么。 唯独他最想要的。 男人绝不给他。 那就是──自由。 被禁锢的男人是作者妖妖一部关于钻石王老五欧阳湛和他买下的玩宠肖筱的故事。一年了啊,多么久的时间,如果不是当初一念之差,自己应该在大学里和同学疯疯笑笑了。不会每天呆在这个笼子里,好像金丝雀一样。
  • 被禁锢的男人
    被禁锢的男人txt
    “筱,你真美。”男人说着调情的话语,令空气都骤然上升。肖筱狼狈在伏在男人身下,身后被肆意穿透,任由他粗暴的蹂躏。“筱,你的身子果然适合爱抚,不管做多少次,还是会像第一次那么紧,好棒。”
  • 我家青梅超厉害
    欧阳湛初司马裴良《我家青梅超厉害》
    坐在小黑屋的司马裴良一脸凝重:“我女朋友好像知道我破产了。”“嗯?那这样不是正好,喜欢钱才和你在一起的女人要不得。”“不是我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怕她连钱都不喜欢了,现在我压根没有钱了,她还喜欢钱也没用啊。”“都说了喜欢钱的要不得”“为什么要不得,喜欢钱才好,至少我能保证我有钱就行好吗…
  • 这是喜欢呀
    小说《这是喜欢呀》TXT下载
    “嫁给我,我给你这部剧女一号。”“没兴趣。”“嫁给我,我给你开一家麻辣烫店。”“真的?成交!”“生个孩子,我让你演x导的戏。”“没兴趣。”“生个孩子,我盘下了全城的肯德基。”“真的?成交!”...
  • 王爷的冒牌妃
    冒牌王爷小说
    想她堂堂冷氏集团总裁最宠爱的妹妹,莫名的穿越到历史上没有记载过的古代,已经够衰的了;没有想到更衰的是,她必须嫁给一个连面都没有见过的王爷,最坏的是因为自己身上有着取不掉的青龙玉配和血玉镯,让她必须面对皇室的暗斗."我不是冷媚姬,我叫冷美玑好不好.""美玑,你做我的王妃好不好?"风列国的轩王…
  • 妃常神奇之穿越冷大小姐
    妃常神奇之穿越冷大小姐
    dividbook_text_content冷美肌听了他的话,秀美紧蹙,心里很是纠结。她觉得那个与她长得像的什么公主简直太自私自利了,竟然不顾国家和人民的安危,私自的逃婚了。可是转眼一想,她现在也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又有什么立场说别人。纠结了半天,最终恨不下心来,看无辜的百姓流离失所,…
  • 穿到重生文里当女王
    小说《穿到重生文里当女王》TXT下载
    【双开古穿:《我拿话本子当食谱》、预收古言:《太子挖墙脚成功》,期待收藏,开心看文。】欧阳蕊穿书了,这是本狗血的重生文《战神的小娇娘》。欧阳蕊没有成为女主小娇娘,却穿成了小娇娘刚生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