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欧阳默】的小说是什么?
  • 你心中的暖
    心暖的小说
    有些人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是命中注定,就像一把钥匙只能开一把锁,需要完美贴合才可以。也有些人则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茫茫红尘中找个人搭伙结伴一起走而已,合适就走,不合适就分。一见钟情不见得就是见色起意,至少她不是;日久生情也不见得就权衡得了利弊,至少他没有。因为每个人都还在期待着忠贞不渝的爱…
  • 末日兵团之女王倾城
    末日之我的女兵团
    末日兵团之女王倾城(3562951627)
  • 愿你我相爱如初
    愿你如初
    珍珠是牡蛎痛苦所得,精彩的人生某种意义上就是一部血泪史。你爱我什么?不知道,反正开始了就没想停下来,给了你的就不会想给其他人。资深腐女有了一次不同反响的感情经历,耽美变现可怕吧,但如果是耽美仔儿呢?
  • 尘默是金
    尘默是金
    《尘默是金》完结 作者:嵌嵌未央 前言 我一直认为,相爱只是两个人的事。纵使有误会的发生、情敌的出现,只要两个人的心中有爱,又怎会被拆散? 只是,许多人缺乏追求爱的勇气,或者相反,许多人只是在盲目的追求爱情。所以,许多人都失败了。 但,相爱还是需要缘分的。虽然这个词语应经几乎被用…
  • 魔镯之楼兰情未了
    欧阳默欧阳《魔镯之楼兰情未了》
    相传西汉时期,张骞第二次出使西域从南道诸国中的楼兰带回一对龙凤手镯落入朝廷,被朝廷视为镇国之宝。隋亡唐起之后。龙凤手镯于唐武德九年,即公元626年,唐太宗李世明登基。首次见证与预示了大唐的繁荣与华贵,随后在唐玄宗天宝十四年经‘安史之乱’辗转流落山西。历经长达八年的战乱最终流落民间销声匿迹。…
  • 捣蛋仙子戏红尘
    作者:梦幻之歌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
    作者:梦幻之歌捣蛋仙子戏红尘第一卷成长篇第一章(修)我的名字叫罗菁菁,现在是一个平凡的大学生,在人群中一站,绝对是找不到我的。为什么呢?实在是本人毫无特色,整个就是大众脸。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毕业以后能找一份好的工作,当然,现在的我是幸福的,我有一个校草的男朋友啊,呵呵,一想到他,我就觉得自己…
  • 你赐我的凉薄时光
    小说《你赐我的凉薄时光》TXT下载
    五年前,她被青梅竹马的丈夫送入监狱,受尽折磨;五年后,为救身患绝症的儿子,他亲自接她出狱。她说:“陆靖深,五年前你能伤害到我,不过是仗着我爱你,今以断指为鉴,往后余生你休想再伤我分毫。”凤凰涅槃,她在商场上如鱼得水,步步高升;情场上游刃有余,追求者众多。男人却坐不住了,将她抵在墙角:“女人…
  • 嫁你此生无悔
    静静的,夜深了。在林中小筑里的灯已经亮了许久,一个胜似天仙的男子正坐在灯下看书。忽然,肩上一沉,身后
    你护我半生,我伴你一世,永不分离莫辰:年少时期的相遇,让我邂逅于你;在经历了那么多的苦难后,本想放弃的我,遇见了那个温暖的你;在一次又一......
  • 命犯桃花之迫君同寝
    穿越之迫君同寝书包网
    【】书名:命犯桃花之迫君同寝【完结全本】作者:北棠墨简介:【1V1,温馨宠溺】“还不给本公子侍寝?!”“等你长大再说。”离洛寒气定神闲地拎起吊在他脖子上的小人儿,扔到了一旁的锦被中。“每次你都说这句话!”北冥飒气鼓鼓地从被子里钻出来,“哼,等我十八岁生日一过,定要让你下不了床!”“好”可结…
  • 命犯桃花之迫君同寝
    命犯桃花之迫君同寝
    【1V1,温馨宠溺】“还不给本公子侍寝?!”“等你长大再说。”离洛寒气定神闲地拎起吊在他脖子上的小人儿,扔到了一旁的锦被中。“每次你都说这句话!”北冥飒气鼓鼓地从被子里钻出来,“哼,等我十八岁生日一过,定要让你下不了床!”“好”可结果呢,身体长大的瞬间,他悲催得成了下面的那个!哦,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