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武道五】的小说是什么?
  • 神霄
    小说《神霄》TXT百度云
    神霄,雷帝居所。王鸣,川府大学博士生,专研神霄雷法,为写博士毕业论文回到家乡。轰隆一声:是天诛地灭雷?还是接引雷?王鸣穿越到神霄大6最偏远的雷国,成为五雷门弟子。百年前,五雷门为护国安民与海妖一战,精英尽殁。百年后,五雷门门前冷落,只剩下门主与徒弟王鸣二人。王鸣得家传无上雷法仙经,破解五雷…
  • 斗神战帝
    斗神战帝精校版txt
    【火爆玄幻爽文】少年罗凡,骑着大黑牛,从人迹罕至的大荒中走出。身怀无上绝学‘九极真经’,闯荡天下,横扫八方,冠绝同代,威震万古。天才、天骄,皆臣服于脚下。我叫罗凡,但不平凡,我的一生就是向世人诉说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神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斗神战帝…
  • 神武战天
    神武战天
    武师有武脉,肉身以成圣;神师得神脉,精神永不朽。天才少年陈烨人生正直辉煌之际武脉被夺,但却因祸得福得到逆天血螭,能够吸收他人武脉神脉为己用,从此踏上逆天征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游戏系统
    新书求支持,如果喜欢,请收藏~!“呼呼!!”董剑用尽最后的一丝力气,却依然没有能够将身下的石墩举起,
    一不小心得到游戏系统,每日登陆,领取礼包,做猛男!经验、丹药、神兵、功法、神兽随机送,VIP还有神秘奖品!天道酬勤,连续登录,还有全勤大奖赠送!什么,你是天才?!在我礼包系统的淫威下,天才是用来打击的!【!!粉嫩新书求包养,票票、收藏,偶的最爱!!!】【!已经完本百万字老书《最强骷髅》,书…
  • 武凌巅峰(书坊)
    武绝巅峰听书免费下载
    一个筋脉丹田尽废的少年,一颗从天而降的黑珠,成就了一个妖孽的传说。当天才们,为只用了一个星期,就突破武道一重,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妖孽林风却只用了几个呼吸。别人穷尽一生之力,也无领悟至大成的武学,林风却早已臻至圆满。武学、丹药样样精通,各族美
  • 万世之皇
    万世之皇小说下载
    长生路上,风霜雨雪是难,酒色财气是关,妖魔鬼怪是劫。我折一支桃花为剑,以年华和至道炼成一首天歌,仗剑高歌,斩劫破难,勇往直前!一步步,万世我为皇!
  • 神眸武帝
    小说《神眸武帝》TXT百度云
    少年因祸得福,眼眸受伤,却无意间融合神之瞳仁,楚天弈从此逆天而行,一路凯歌!
  • 混沌道传
    大昌王朝,泊城,叶家。时则盛夏,尽管是在傍晚,但炎热的泊城里,没有半分流风的天气,依旧不能给人带来一
    一次意外,叶辰来到了一个武学盛行的世界,却发现自己在记忆力,观察力方面有着惊人的天赋。一枚盗天珠,让叶辰获得了原本不存在于这个世界的灰寂属性,闯出了偏居一偶的小城,踏上了寻找母亲的旅途。一段爱情,才发现自己不过穹宇中的一蜉蝣,渺小且卑微,再次踏上了和无尽天才,诸天世界争锋的绝世之路。大陆之…
  • 玄武战尊
    玄武战尊
    《玄武战尊》作者:天地有缺 简介: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 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 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 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 第1章魔头重生 “少爷,不好了,于瑶小姐嫁给七少爷了!”门外,一个身姿摇曳的高挑少女气喘吁吁…
  • 玄武战尊
    玄武征战txt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自更新以来五百天,从无断更记录,更新稳定,放心阅读】【我的神级手机助手连载二百五十天未断更,已完本】【新书《我家后门通洪荒》求收藏求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