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段凌霄】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之叹
    段凌霄凌霄《时空之叹》
    本只为追求安逸的生活,可谁都不如我所愿。空间重画天地,死亡再临人间,冰寒冻锁一界,这是我想要的吗。我的亲人那,我的朋友那,我的师长啊,你们为我做的太多太多。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成为这重画天地,让死亡再临,冻锁一界之人吧,或许,做完这一切之后,我就能过上安逸的生活了。
  • 武林独风
    亲爱的读者门:本人从高中时代就开始断断续续的写作,屡次因为觉得文笔不行而没有继续,自觉当一合格作者,
    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一段爱恨情仇的纠葛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处处都是难舍、难断、凄凉。一个暗藏杀机的阴谋一个耸人听闻的血书一个惊天霹雳的秘密让人尽是憎恶、惊悚、神秘。一部热血激情的小说一部流连忘返的情怀一部曲折悠长的情节除了激情满怀,还有荡气回肠。这里不仅有郭靖、杨康、杨过、张无忌,还有黄蓉、小…
  • 清人侧
    段凌霄凌霄《清人侧》
    君曾道:清人在侧颜如月。君却恋,清人之侧风云变。穿越到大齐,有些荒唐的嫁给了督五洲军事,掌禁军令,赫赫威名的大将军。幸得将军独宠呵护,也随他身陷一场封建时代不为人知的权欲之争,被迫历经种种,无奈成长蜕变。亲眼见证了那个时代的帝王最是无情义,太平本是将军定,不许将军见太平!感受到了那个时代的…
  • 相公你闺女在我手上
    相公你闺女在我手上
    [穿越重生]《相公你闺女在我手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米芮 第一章险被烧死 一片黑暗中,苏婵紧闭的眼皮颤抖了一下,梦里她听见了许多噪杂的声响怒骂、吆喝、鄙夷不绝于耳,它们交汇在火光的噼里啪啦声中,似梦又似真实。 “就是她害的我们!今年的庄稼全毁了!” “快动手吧!” “烧、烧…
  • 医妃倾城:帝君别吃醋
    医妃傾城帝君别吃醋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完蛋了,帝君又要吃醋了,这个打翻的醋坛子,姐好无奈啊一朝穿越灵荒大陆,成了姥姥不疼爹爹不爱的丑陋三小姐。还有道貌岸然的未婚夫,密谋害死自己。幸好穿越剧看多了,再加上帅气大叔的魂魄,护佑娇宠。不过,为什么这个世界,美男子这么多啊!为什么他们都觉…
  • 九珠神帝
    九珠神帝
    《九珠神帝》收服吞噬之炎,令万火拜服;掌控轮回之力,蔑视生死。魔有何惧,不过刀下亡魂。
  • 偏吃回头草
    男主女主是秦湛,夏涵,段凌霄的小说是什么
    「神经科学家X心理咨询师」十九岁那年的一个夜晚,月光如水,树影婆娑。情窦初开的邓离离爱上了秦湛。自此以后,她收敛锋芒,藏起梦想,乖乖成为秦教授身边一个小助理。他情绪阴晴不定,他私会白月光,他不婚主义,他样样都不像个合格的男朋友。可她依旧甘之如饴。守了多年,她终于发现,自己一腔痴情只是笑话,…
  • 乾坤诀
    乾坤诀txt下载
    平凡普通的小书生,本以为一生都将碌碌无为,却无意间卷入了一场惊天动地、诡异玄秘的暗局之中,从此开启了一段与众不同的王者之路脚踏乾坤,手握大道,睥睨天下,试问何人是敌手?修炼境界:元神:开窍、凝神、驱物、法相、合体、夺舍、化虚为实(元仙)、九重天劫、不朽元神。肉身:炼气、活血、淬体、经脉、神…
  • 相爱相杀,王爷别来有恙
    帝王攻王爷受相爱相杀
    她,穿越而来。六年闺阁生涯,两年逃亡生涯,背负着敬伯侯府和仁郡府夏家的仇恨,委身于他。只为伺机复仇。他,因为记忆中那张相似的脸,将她纳入他的臂弯。她知他不爱,他亦知她不爱,他道没关系,只不过是一场各取所需的风..
  • 郡主当道:美男有点多
    郡主当道:美男有点多 小说
    她本是天之骄女,却一朝穿越,成为刁蛮郡主。开创酒楼,资助学堂,她摇身一变,被称赞为仙女下凡。毛遂自荐,她主动请缨举办皇家夜宴。烟花齐绽,她彻底成为仙女郡主。将军古越痴情相爱,鹰楼之主默默守护。初一登高,小和尚情窦初开,对她一见钟情。旷世奇才,与她日常斗嘴,暗生情愫。······海面波澜不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