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段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 帝宠 完结+番外
    帝宠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617完结 总书评数:1236当前被收藏数:3076 乔桐经常会做奇怪的梦,还梦见过所有人的结局。 她知道继兄们身上流着江洋大盗和反贼的血统,更是知道小舅舅有朝一日会举兵造反,成为手段狠辣的暴君。 乔桐:“!!!”她是进了狼窝了?! 乔桐日常困惑:到底是同流合污?还是随…
  • 终极封印师(天国)
    天国的封印
    作者:天国难民神级封印师穿越异界,俯身在一名资质普通的少年身上。以决然的姿态,一步步攀向巅峰。会当凌绝顶,而当站在大陆的顶峰;他才渐渐发现,人类最强大的力量并非来自杀戮,而是来自守护和信仰。面临十三道天道法则,看他如何领悟终极奥义,绝望中寻求一线永生之路。序章:罗天魔神界,无边的地狱火将如…
  • 终极封印师
    终极封印师
    《终极封印师》全集 作者:天国难民 神级封印师穿越异界,俯身在一名资质普通的少年身上。 以决然的姿态,一步步攀向巅峰。 会当凌绝顶,而当站在大陆的顶峰;他才渐渐发现,人类最强大的力量并非来自杀戮, 而是来自守护和信仰。 面临十三道天道法则,看他如何领悟终极奥义,绝望中寻求一线永生之路。…
  • 终极封印师
    终极封印师阅读
    神级封印师从魔神殿偷得封印的终极奥义《罗天宝典》,谁知道在打开的瞬间被白光穿透了身体,灵魂穿越到一个段家资质普通的少爷身上。前世从未谈过恋爱的段云刚穿越过来面对他的第一件事竟然就是“情难”好在他也很快发现,在这个世界里,封印师就是逆天的存在“什么,封印师只能封印魂兽,不是凡是有生命的东西都…
  • 我,悬壶三十年,出山就无敌
    楚风段青山《我,悬壶三十年,出山就无敌》
    楚风魂穿异世,妖魔横行,天下大乱。继承一间快要倒闭的药铺,突然获得一本仙医元典。只要悬壶济世,行医救命,就能获得奖励。修仙功法、绝世丹药、仙界神宠、神兵利器悬壶济世三十年,回首世间已无敌。...
  • 帝宠
  • 盛宠无疆妖孽王爷放肆撩
    男主女主是司马长,叶婉茹,琳儿的小说是什么
    杀手叶婉兮在执行任务时身死,穿越到了异世,变成了同姓名的叶府二小姐。因为在出嫁时,遭遇了劫匪,意外和男主司马长离发生了关系。一个明面上是废材小姐,其实是身怀绝技,更是北冥公主。一个是权侵朝野的王爷,虽然看上去带有书生气,暗地里却是杀伐果断的一门之主。“媳妇别生气了,我把江山给你”某女:“滚…
  • 女侠求放过
    求侠女小说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王越穿越到了一个灵气复苏的世界,开局被退婚。但无所谓,因为他有无数女侠!你出身人间豪门权贵?我有皇族女侠当随从!你出门乘坐豪车灵兽?我有龙族女侠当坐骑!你出剑一挥震慑群妖?我有妖王女侠当小妹!为什么女侠愿意跟我混?因为我是男神,我有男神光环!男神光…
  • 终极武器大师
    武极终师顶点
    你强任你强,待我打出三环之时,就是你毙命之时。你狂任你狂,待我连击过百之时,就是你毙命之时。神偷手套在手,世间就没有我偷不到的东西!我的剑,不光能杀人,还能召唤上古神兽!我:“出来吧!火麒......马?”......一锤子过去,让你眩晕个万古不醒!一个甩狙过去,就算不打你麻筋上,也能让你…
  • 混沌称王
    混沌蝠王小说
    薛翼要发疯了,为什么呢?别人穿越,他也穿越!别人醒掌杀人权,醉卧美人膝;他刚刚穿越就正在被人追杀,不但没有看到美人,反而老是在凶猛异兽的臭嘴铁掌下苟活。薛翼说:好吧,既然你们要吃我,那么我就化身森林之王,驯服你们,让你们做我的跟班;既然我不想卑微的活着,那么我就要掌权,要美人;如果你们不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