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殷某】的小说是什么?
  • 拜相为后
    拜相为后网络版
    六岁那年,殷逐离亲眼看见自己的父亲勒死了她的母亲。她隐忍十二年,苦于其父手握重兵、功勋卓绝而不得复仇之机。十二年后,她随姨母生活,继承殷家家业,成为富甲天下的一代巨贾。而大荥王朝却因连年战乱而穷困潦倒,大荥君主为筹措粮饷,将素有长安第一美人之称却欺男霸女、声名狼籍的九王爷沈庭蛟卖给了殷逐离…
  • 朕的狐妃乖又乖
    狐狸要乖乖的
    穿越这场游戏,苏妩妩开局就被扔进了地狱难度。醒来就在地宫囚牢,一身修为全无,唯一能勾搭的帮手,还经脉尽废,身份全无。满级大佬秒变零级新人,还得带个拖油瓶队友!苏妩妩淡定表示,咱不怂,向前冲!第一关,月族少主囚她,伤她,双面身份欺骗她她一手蛊虫,一手糖,蛊他,惑他,哄死他。过!神殿祭司隐居幕…
  • 小宝小宝
    小白宝宝小说
    小宝小宝(土豆空空)
  • 破军(古代篇)
    小说《破军(古代篇)》TXT下载
    作者:煓梓第一章耀眼的阳光,透过波浪般的漏窗,渗入曲折的回廊之中。“因景筑路,因路得景”,占地宽广的庄园,因工匠们巧妙的造景工程,使其视野更加辽阔宽广。每走一步,皆是风景。每经过一个转角,都会显现出不同的景观,足见工匠们的巧思。“李婶,别忘了把墙角边的叶子统统装起来。一会儿要是给二总管瞧见…
  • 爱你是我心上的伤
    爱上你伤了我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爱过他,恨过他,一辈子都忘不了他。我注定被韩子尘这个男人吃的死死的。可他的心中早有了白月光,不爱就放开,可他却不肯放手。“不管我爱不爱你,苏韵,你注定是我的人。”他一双黑眸紧盯我,勾唇冷笑出声。“我累了,请你放过我。”“休想!”
  • 开心超人联盟之复仇之旅
  • 所有遇见都带伤
    小说《所有遇见都带伤》TXT百度云
    爱过他,恨过他,一辈子都忘不了他。我注定被韩子尘这个男人吃的死死的。可他的心中早有了白月光,不爱就放开,可他却不肯放手。“不管我爱不爱你,苏韵,你注定是我的人。”他一双黑眸紧盯我,勾唇冷笑出声。“我累了,请你放过我。”“休想!”
  • 我站在你左侧,却像隔着银河
    我站在你左侧,却像隔着银河
    我们辗转反侧的爱过一些人,恨过一些人,可有一个人不能爱也不能恨,连忘记都不能,就如苏韵对韩子尘一样。
  • 病酒一杯殷言酌
    花下浅酌一杯酒
    病酒一杯殷言酌(乔维安)
  • 追月
    追月
    作者:于晴楔子楔子之一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是几万年来火星离地球最近的日子,左邻右舍结伴去看火星,所以连路灯都暂时停业。小小的社区一片黑漆,仅仅靠天上淡淡的星光跟她窗口的灯来照亮她住的这栋公寓。她住在第三层,窗口拉得大开,让夏天难得清爽的风吹拂她的脸。身后的电视主播正播报着火星靠近地球的这几个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