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殿灵】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魔神
    轮回魔神 txt全集下载
    “我去,我没死!”龙麒不敢相信。蚩尤魔神来到异界能干什么,祸害苍生呗,什么,看不起我,你咬我啊。功法,丹药,武器,财宝,应有尽有。在轮回大陆,一不小心打死个爱自己修为高的人,一不小心得到了天材地宝,一不小心成为了大陆巅峰,羡慕啊,你咬我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战魂途
    战魂途
    山河破碎化人狼,残剑引动万仙狂;生死难忘家国恨,一入幽冥作魂王!(金剑)不问仙佛不问天,神魔在我肚中眠;君若不信入口看,血海万骨铸神狼!(神狼)
  • 凌霄舞风云
    凌霄舞风云
    前世因、今生果!情殇心碎梦断魂;天理循环因果报。前世,他欠你的情债,今生,用我的真情来弥补;前世,他欠你的一切,今生,都由我凌霄来承担;因为,我们本是一人,而你,就是我今生的债主;今生,我为你而生,为你而死,一切皆为你!【郑重声明: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九龙魔神
    九龙神魔txt下载
    这是一片充满灵气的大陆,在每一个角落都存在着可修行的能量,那便是灵气,无论是山川,河流,还是无人居住的沟壑之中,都有这种力量,这里便是轮回大陆。我们主角,姓龙名麒,乃大陆李唐帝国京城世家龙家的长房长孙,亦是龙家的独苗,唯一的继承人,绰号乃京城混世魔王,实属第一纨绔,作恶多端,在京城中恶名累…
  • 九龙魔神
    男主女主是霍晨霄,张剑文,苏浩的小说是什么
    畅读书城VIP20210125完结 这是一片充满灵气的大陆,在每一个角落都存在着可修行的能量,那便是灵气,无论是山川,河流,还是无人居住的沟壑之中,都有这种力量,这里便是轮回大陆。 我们主角,姓龙名麒,乃大陆李唐帝国京城世家龙家的长房长孙,亦是龙家的独苗,唯一的继承人,绰号乃京城混世魔王,…
  • 吾妻妖凰,万寿无疆
    吾妻妖凰万寿无疆
    [GL百合]《吾妻妖凰,万寿无疆》作者:朸杊【完结】本是堂堂寰宇之上唯一的紫龙,却被叛逆凰族的后裔勾去了魂儿。直害得自己被赶出神族,对方有家不能归。纵是如此,紫龙也将那诸神讨伐的凰族后裔爱到了骨头里,不仅宴请三界娶了她,做了第一个九天神祇里的女风,就连自己无上的寿元也交给了这女子。神界的警…
  • 仙界之尊
    人间历,公元前221年,秦朝时代,赢政为帝,统治四海八荒,天下归一。此时,正值寒冬腊月,城墙上布满了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界之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符文能力者
    雪灵儿鹤君《符文能力者》
    每领会一种能力,在能力者身上便会出现这个符文,符文也分为多种级别。不同职业需要不同的符文,能力越强,符文越多,级别越高。
  • 覆天神谱
    覆天神谱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冷酷杀手杨小乐魂降未知的古武世界,得血魔遗宝武道巅峰之路注定不平坦,因他是神族余孽萧神衣之子在记忆残缺的逗比殿灵和源火协助下,天意昭然若揭,黑手隐殿呼之欲出
  • 放牧诸天
    诸天之牧天尊
    南宫逸偶然获得一座古殿,里面关押着各个时代的神魔。当实力达到,他每熟知一个年代的语言,就能驱使关押在古殿里相应时代的神魔大军。从此,南宫逸走上了一条,寻找古老文字,掠夺四方,游牧诸天的无敌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放牧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放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