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永言】的小说是什么?
  • 给残王冲喜后,替嫁医妃气哭了
    替嫁残王的冲喜王妃
    【1v1双洁+轻松搞笑+医术+穿越+空间+种田】25世纪天才医学博士雪千珠,因从天而降的花盆砸中,重伤成了脑死亡。魂魄飘进三次元空间,空间系统君告诉雪千珠,只要她穿越至异世界,完成协助正派男主拯救天下苍生的任务,她将有可能得到重生复活的机会。不幸的是,雪千珠阴差阳错地将反派炮灰残王当成了正…
  • 种子方
    纪崇基纪云《种子方》
    1、第一章异香...“服了我的种子方,归去夫妻同鸳帐,开花结果自有时,何愁丹桂不成行啊。”纪云拿扇子遮了口鼻笑着,红袖袖口拂过茶盏,堪堪没沾上茶水,纪云拿起茶盏来举到唇边,宽袖蹭着肌肤滑下,露出白玉般一截手臂。男主人看着那段玉臂,暗暗咽了下口水,被纪云眼角一抬瞅见,放下茶盏,扇子摇了两下,…
  • 异世重生之归去来兮(特种兵重生父子兄弟宫廷)
    男主女主是永陵,霍奇,蒙子原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梦衷离第1章永远没有人知道死亡的一瞬间,到底会不会痛,因为死人不会开口。我并不恐惧死亡,只是等待死亡的时间太难熬了。虽然知道距离下一次爆炸不过五分钟的时间,炸弹是我亲手设置的,绝对准时爆炸。但是这五分钟的时间过着,简直比五辈子还长。已经崩塌的大楼里,周围布满了散落的碎石,而留给我的空…
  • 被鬼界大佬罩着是什么感觉
    男主女主是柳玄一,柳玄,永言的小说是什么
    归寻此人,外表仙风道骨内里怼天怼地,虽是神官却混得比凡人还不如,操心着自己的一日三餐。一天他捡到了个小团子,笑吟吟地对小团子伸出手:“......
  • 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
    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大结局
    古代架空轻江湖沉静家主攻x单纯欢脱受he
  • 大医平安
    大医平安
    故事的背景为某个类地球的巨大星球,该星球文明经过千百次的毁灭重生,人们终于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于是,在某一次文明再次重生之时,星球内发展理事会为留后路,利用球体磁场隔离出一块大陆,并抑制该大陆的科技进步以阻止环境破坏。三百年前,主大陆派遣了十名新监视员到被隔离的不离大陆,该监视组组长凤…
  • 枕上欢
    男主女主是蕙香,永言,绢子的小说是什么
    《枕上欢》完结 作者:赵愁城 玉楼迷望小阑干,酒性微辛蟹性寒。 千字锦成堪结鲤,九霄镜隐不鸣鸾。 曾经金缕等闲折,今次银釭子细看: 弦上尘埃阶上绿,鲛人红泪上冰盘。
  • 妖王大人盯上我
    男主女主是夏兰,永言,杨平的小说是什么
    不可一世的妖王战败后成了被小妖怪欺凌的废柴,不甘堕落的他为恢复妖力,要夺取假小子晗之手中的珍宝。抢夺中,珍宝与假小子晗之合二为一化作一女妖模......
  • 一念蚀爱
    一念蚀爱全文免费阅读
    初见,我被当成赌注,成为他的猎物。为了能让带病的弟弟活得比我更有尊严,我果断的答应他的那天,成为他眼中最不屑的女人,为的只是我需要的那笔钱。再见,我小心谨慎,就害怕自己会被他认出来。处处的提防,却控制不住他的步步迫近。面对着他荒堂的求婚,我却不得不跟随着他演戏。听闻,这冷酷不羁的易氏总裁,…
  • 冰火囚龙
    冰火囚龙
    天下六杰聚首,消失二十年的冰火囚龙棒再现江湖,究竟是为何?天下六杰所属的剑宗、刀盟、神枪堂、大悲寺、玄天道、阎王殿又隐藏着什么秘密?跟随主角叶若飞和他的红颜知己们一起去经历江湖百态,解开囚龙棒的真相,完成从市井小童到神州大侠的蜕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