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江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1990,从年少开始
    重回1990,从年少开始
    江寒拿着亡妻留给他的巨额保单,悔不当初。他怎么被猪油蒙了心,伤害了这个全心全意对待自己的女人?母亲的无私奉献,也让他明白自己这些年错的太离谱。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他一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他人生重置,回到1990。原本只想一家人平平安安衣食无忧,存点钱与前世老婆再续前缘。却没想到他的钱越滚越…
  • 重生之洗心革面
    重生之洗心革面145
    能有机会弥补上辈子的过错是上天的恩赐,这辈子一定要洗心革面。小人物的发家致富史。每天下午六点更新,星期天双更,不定时双更,大家还可以收藏我的专栏哦。完结接档文《爱情是个小妖精》求预收赵馨:我一直希望能给你幸福,但是我却是阻碍你幸福的原因。陌恒:你以为你只是迫不得已的替代品,其实是我的命中注…
  • 山河之花落的瞬间
    樱花落下的瞬间
    2003年9月,“非典”刚结束不久,曾凡和顾茗从山河小学进入山河中学。山河镇地处西北黄土高原边缘与秦岭支脉丘陵地带之间,下辖16个村,有各类学校24所,山河中学是其中最大的中学,也是全镇唯一有高中部的中学。这里天高皇帝远,生活条件恶劣,师资力量薄弱,教师水平良莠不齐。因此,在这所学校中,诞…
  • 柠檬味的小甜糖
    点击柠檬味的小仙女
    对门的小院子在空了十几年之后终于等到了它的主人。江随对着好长一段时间敲敲打打,不能让他好好入睡的新邻居积怨已久。听母上大人说要对新邻居友好,他嗤之以鼻。直到有一天他看见从小院子走出来一个长发及腰肤白貌美的小仙女......br/>哎呦我去,不就是对新邻居友好嘛,小事,心也给你要不要!…
  • 野生金丝雀饲养指南
    野王饲养指南txt百度网盘
    双洁年下甜文直球小老板×十八线小糊星出道四年归来仍是素人,伸出手算算出过单曲还没十个手指头多,真·糊穿地心。资源被抢、公司打压、同事欺压。宋轻舟觉得自己不能再糊下去了都说大树下面好乘凉,古人果然智慧,昔日糊逼翻身成为乐坛顶流,还和帅气多金小老板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假如小老板的老爹不干扰的话别…
  • 顶流老公不想跟我离婚[穿书] 完结+番外
    顶流老公不想跟我离婚[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30108完结 总书评数:462当前被收藏数:2327 上辈子,西江雨爱上了一个浪子。他说自己不想结婚,不想让婚姻把他束缚住,就在西江雨求着他为自己停留的时候,盛浪却只给她留了条消息便远走高飞,再无音讯。 西江雨一气之下,选择了家里给安排的结婚对象张君泽。 嫁给张君泽的时候…
  • 我的漂亮女上司
    楚心江浩坤《我的漂亮女上司》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漂亮女上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边医生恋爱法则
    边伯贤宋星琳《边医生恋爱法则》
    “边伯贤,你敢不敢和我谈恋爱”“侒侒,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谢谢你走进了我黑暗的世界,你就是我的光,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感情,但是我江侒......
  • 大佬梦里的小仙女
    大佬梦里的小仙女
    [穿越重生]《大佬梦里的小仙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堰桥(晋江VIP完结) 周明毅过去抽走她手里的书,放在书桌上,要拖着她回房。 陈颖站在起来,拍着椅背说:“我有个问题不清楚,你帮我解释解释?” “明天帮你解释,睡觉去了!” “你不解释,我睡不着!”陈颖拍着椅子,周明毅莫名其妙…
  • 陈情令之媚骨……阴阳
    陈情令之媚骨……阴阳
    陈情令之媚骨阴阳(麦子幺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