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江诚】的小说是什么?
  • 上门佳婿
    小说龙门佳婿
    从小被寄养在苏家的我,成为了上门女婿。三年的婚姻生活,人人把我当成任人欺辱、一无是处的废物,可谁知道真正的我出身贵族,是百年难遇的旷世奇才?PS:每天两更六千字,书友们记得点击收藏,方便下次阅读。
  • 修行在诸天万界
    小说《修行在诸天万界》TXT下载
    诸侯世界,他是祸乱天下的反王!盘龙世界,他是无敌的宇宙掌控者!遮天中,他是万古无敌的天尊,数次发动动乱!洪荒世界之中,他是先天地而生的先天神灵......ps:求收藏,求推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在诸天万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修行在诸天万界》…
  • 都市顶级保安
    男主女主是江诚,唐林,秦天的小说是什么
    是龙终会腾飞,有梦必须要追!江诚,一个梦想成为世界顶尖杀手的青年,在遭遇了三连败之后,把梦想藏在心底转行做起了保安,却意外认识了一个神秘的女孩,人生由此开始变的精彩。离间计、美人计,各种计策轮番上演;暗杀、陷害,各种危险纷沓而至;杀手精英、黑道枭雄,各种神秘人物纷纷登场。在神秘女...
  • 我的三十六个极品姐姐
    小说《我的三十六个极品姐姐》TXT下载
    妹妹江小鱼生病,江诚心急火燎。医院,极品美女罗晴雪出手救助的同时,江诚发现自己有36个神豪的姐姐。一个偶然机会,他发现江家和罗家神秘的关系!从此,踏上巅峰之路
  • 鹿灵风水铺
    男主女主是鹿灵,江诚,傅易阳的小说是什么
    【轻松灵异悬疑+轻恐+1v1+单元性故事】鹿灵被迫接受了鹿老爹传给她的风水铺,肩负起鹿家契灵人的使命,当她真的开始接受委托的时候才发现,比起鬼,人可来的可怕得多。第1章大学毕业回家鹿灵嘬着老冰棍,拖着已经勤勤恳恳服役了四年的瘸了一个轮子的拉杆箱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她想了想还是没忍住掏出了手…
  • 我的绝色校花未婚妻
    我的绝sè总裁校花未婚妻
    尤物班主任老师,极品同居空姐,冷艳美女总裁我已经看穿了一切,你们就是觊觎我性感的身体,想和我睡觉要脱我裤子也行,不过我可先说好了,我可是有未婚妻的男人10054778
  • 诸天吞噬者
    玄幻之吞噬诸天强者 小说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什么叫做全知全能,江诚完美的诠释了全知全能的概念,这是一个觉醒了全知全能神通的高维生命一步步吞噬诸天的故事,这是一个从弱小走向强大的故事。PS:我又回来了,本书还是老样子,主角不是什么好人,求推荐!求收藏!
  • 算命大神
    十大神算小说
    刚刚毕业遭受情敌打击为难的江诚,幸运得到上古天机门的传承,修炼气运之道,逐渐开走上了人生巅峰。气运之道:入门:可看破人之福禄寿三远,从而可断人之贵气、财气、福气、晦气、死气······小成:可看人因果罪业,可断人善恶是非,窥测人之潜能才艺(琴棋书画,诗酒花茶,唱歌跳舞)大成:剥夺他人气运。…
  • 大魏青衣
    大魏青衣小说txt下载
    大玄天命三十年,有仙人自东海而来,自誉仙门上仙,令大玄朝臣雌伏,大玄不从,被仙人一剑破城,死伤百万,大玄覆灭。此后在仙门的扶持下,诸侯李氏取大玄而代之,立国号为魏,仙门设青衣卫,监察百官臣民,凡有反抗仙门者,一律杀绝。大魏宣景三年,一个异域灵魂穿越到青衣卫一个小旗官身上,大魏风云再起
  • 再来壹瓶
    江诚茜茜《再来壹瓶》
    哗哗......快到海滩了。“你捞取到了一个交往漂流瓶!”“小姐姐,求交往呗。”触发千里姻缘一线牵,痴女爱上单身汉。“你捞取到了一个金钱瓶。”沈万三给你发了个小红包、财神爷都被你惊动了。“你捞取到了一个真话瓶。”某明星抽风吐露真言,“我虽然是个男人,却一直想做个女人。”“你捞取到了一个许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