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江雪琴】的小说是什么?
  • 商流
    商流
    《商流》故事提要——本故事是以商业经营与竞争为主题的系列小说《商源》、《商潮》、《商澜》和《商海》中的第二部。由于网站上已有了一部《商潮》的同名小说,为区别,现改名为《商流》。讲述的是男主人公孙毅恒从一个国营商业系统的干部转换成一个商业大潮中的领军人物。孙毅恒的成长经历正是我国经济体制改革…
  • 奶爸!把女儿疼上天
    全能奇才刘正阳 小说
    女儿,爸爸的心头肉!女儿,爸爸前世的小情人!女儿,爸爸的贴心小棉袄!身家万亿的全能奇才刘正阳,一睁眼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望着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的“新家”。刘正阳表示自己脑壳有点痛。不过当刘正阳看见“自己”那乖巧懂事的女儿之后。刘正阳心都快化了,当即表示这辈子要把自己的宝贝女儿宠上天!
  • 商澜
    宿商之澜txt
    本故事是以商业经营与竞争为主题的系列小说《商源》、《商潮》、《商澜》和《商海》中的第三部。讲述的是男主人公赵彦直利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辅助女主人公孙敏霞创业的经历。孙敏霞便是该系列小说中的第二部《商潮》的男女主人公孙毅恒与江雪琴的女儿,在赵彦直及其几位弟子的协助下,孙敏霞率领公司全体成员最终…
  • 全能奇才刘正阳江雪
    刘正阳江雪琴全集小说免费阅读
    全能奇才刘正阳江雪(免费阅读全文)
  • 神尊无极
    神尊无极
    《神尊无极》 作者:宇宙虎 金阳得到了一个奇怪的盒子,从此以后就走上了强者之路,闯苍皇陵,破血天魔功,横扫几大界,最终是否能揭开太古神尊的陨落之谜?盒子又隐藏着什么秘密呢? 第一章镇龙台 兰州又称金城,始建于公元86年,据记载,因初次筑城时再这个地方挖出了大量的黄金,故取名金城。还有一…
  • 最佳赘婿/大丈夫的咸鱼生活
    最佳赘婿/大丈夫的咸鱼生活
    [都市异能]《最佳赘婿/大丈夫的咸鱼生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颤抖的五花肉(掌阅/国风VIP完结) 经过三年的蓬勃发展,大汉集团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庞然大物,卢氏和古圣教,在欧洲的战斗,最终还是失败了,古圣教的底蕴实在是太深了,他们竟然出动了两个第九次精气神焕发的至强者,直接灭了…
  • 腹黑总裁:小萌妻,乖乖哒
    腹黑总裁小萌妻乖乖哒
    他是京州城让人闻风丧胆的苏三爷,人人避而远之,可身边却永远跟着一个可盐可甜的小萝莉!“老大叔,乖乖宠我!”...
  • 神尊无极
    神尊无极
    原本普通的金阳,在意外中得到了一个能分解一切法宝的盒子后,他的命运就注定了不再普通,在盒子的帮助下金阳探苍皇陵,冲梦魂结界,再一次又一次的险境中慢慢的成长起来,究竟最后能否解开太古神尊陨落之谜,盒子又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尊无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光棍之歌
    光棍小说
    光棍之歌作者:伏枥斋主前言前言光棍在北京方言里有两层意思:一,是指没有结婚,孤身一人的人;二,是指有血性、有钢骨、坚强、仗义、行的端、立的正、敢作敢为的人,所干的漂亮事被称赞为光棍吊。他从北京郊区到黄河河套,将全部的聪明才智都用到这个在一般人看来不是问题的问题上了。那个年代要把他变成兽类,…
  • 学霸偏要给我补习功课
    林念安顾城《学霸偏要给我补习功课》
    阿巴阿巴看文时可能会出现文笔突变的情况注意!这不是换人了!而是鸽了太久,我写的可能有些许改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