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汪兵】的小说是什么?
  • 超能游戏空间
    男主女主是轩辕,魏筱琪,汪兵的小说是什么
    拥有将游戏代入现实的能力,会怎么样?停车位,低等游戏,但却给与了我无所不能的汽车帝国!NBA2K,竞技游戏,给了我无所不能的篮球封场技术!QQ农场?NONONO!这是高级经营游戏,成就我的粮食帝国,药材帝国!.......虐杀原形,赐予我超强单兵作战能力,不可匹敌!你想解锁什么游戏?英雄联…
  • 神秘BOSS不是人:养鬼为夫
    男主女主是白诗诗,白诗,秦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老娘不干了!”白诗诗撞鬼转身就跑。“岂有此路,招惹本王,还想逃之夭夭?”叶堔冷笑。白诗诗勾唇:“以为你是人?”叶堔:“还想狡辩?罪加一等!”某女懒洋洋的伸个懒腰:不就是养鬼为夫么?
  • 丧尸操纵士
    主角操纵丧尸的小说
    末世出生的青年,秦宇,偶然获得异能。变成一名能够间接操纵丧尸的异能者。从此开始踏上成为末世枭雄的道路。他究竟是成为末世的邪恶轴心呢?还是化身成末世里的救世主呢?这谁也不知道,谁也猜不出。因为真的末世..
  • 躁动山野:艳荡桃花村
    山野桃花村女人
    55玉手湿陈小瑾进了房后就再没了响动,方子俊知道她肯定是害羞尴尬,当然也不再出声,而是关了灯回房去了。让躺在床上,幻想着刚才出现在自己眼前的躯体,试想着要是能把她报在床上抚弄骑草,那该是多么畅快啊!这么想着,下面的杵儿不仅挺立起来,方子俊伸出手撸了几下后还是停住了。“身寸出来的东西有气味,…
  • 治愈系战神
    男主女主是杨轩,齐铭,源器的小说是什么
    源器,亦是武器。源力者,成功觉醒源器的强者的称呼。这个世界,是源力者为尊的世界,各种源器都能发挥出不同的强大的技能效果。强大者,毁灭星辰,荡平星河,不在话下。杨轩,被誉为星球的第一天才,觉醒一双令人啼笑皆非的居家小锤。右锤治愈,左锤强攻。只是,这个锤子貌似有点坑“我叫杨轩,人送外号杨三锤。…
  • 异心佛
    灵心异佛
    谁持一盏长灯明燃?照破万朵河山佛非我是我是非中见真我红尘万丈,看小僧走一回~
  • 我有一个进化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浩,尤静,陆小浩的小说是什么
    大破灭时代末期陨落的无敌王者,重生到了五十年后的新生纪。梦寐以求的和平岁月并没有在新生纪降临,人类龟缩在基地市当中,异化兽和异化物依旧在肆虐,而那个幕后黑手,却成为了人类最著名的英雄,成为了联邦的最高武力!陆浩:“我必将崛起!再一次清理这些肆虐世界的异物,还有那个在王座上的叛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