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沈之言】的小说是什么?
  • 撕心裂肺:偏偏爱上你
    偏偏你在我心上完结免费阅读
    沈倾然以为爱上他只不过是开始,他不爱便是结束。而当她以为没有结果放弃了,偏偏过去式又缠了上来。沈倾然冷声质问道:“你到底要怎么样才放过我,你是我名义上的大哥啊!”沈之言却邪魅的把她抱入怀中:“我只想同床共枕而已,怎么然然还不愿意?”“”
  • 重生田园之寡妇再嫁
    重生田园之寡妇再嫁
    《重生田园之寡妇再嫁》/纯洁的妖精 内容介绍: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现代小女子穿越重生到古代由弱变强发家致富并成功擒获外表风流内心腹黑的老公一只的励志故事。 她是来自现代的小小外交官,附身在刚死了相公的冲喜新娘张小翠身上。 从此,她开始了与命运的抗争。 便宜相公的儿子,要她…
  • 沈少,夫人她画风突变了
    小说《沈少,夫人她画风突变了》TXT下载
    一场意外的相遇,让他念念不忘。一场早有预谋,让他们成为最亲密的人。只是,这个眼前笑得眼前一脸宠溺的男人真的是传闻中杀伐果断,冷酷霸道的男人?‘‘总裁,夫人又把对手的公司黑了。’’沈之言:“无碍,让技术部的人去支援她,不要让她累着了。”“总裁,今天夫人又把人给打了。”沈之言:“来人,增加保镖…
  • 黑化状元郎是我前夫
    黑化状元郎是我前夫
    晋江VIP20210221完结 总书评数:592当前被收藏数:1948 父母早逝,家境清贫,屡试不第,十里八乡都知道沈家独子沈之言出了名的霉运缠身。 某日从河中救起一个穿嫁衣的美人,美人虽然冷冰冰,可架不住日久生情,便许诺说要给他当妻子。 成亲那日,沈之言走进新房,只看见一地散乱的珠翠和扔…
  • 重生田园之寡妇再嫁
    重生穿越寡妇再嫁小说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现代小女子穿越重生到古代由弱变强发家致富并成功擒获外表风流内心腹黑的老公一只的励志故事。她是来自现代的小小外交官,附身在刚死了相公的冲喜新娘张小翠身上。从此,她开始了与命运的抗争。便宜相公的儿子,要她殉葬!凭什么?不跑是傻瓜!可是,她跑归跑,怎么就这么好运的将眼前的帅哥…
  • 总裁大人,莫追我
    小说《总裁大人,莫追我》TXT百度云
    “夏舒璎,你别想再逃跑。”一个长相俊美的男子,他有着一双仿佛能勾惑人心的眼睛,任何一个动作都让人赏心悦目,生气也如此。“沈大总裁,请放开。”她紧紧地皱起眉头。“对不起,弄疼你了。”沈之言瞬间放开她的手,紧张的看着她。“沈大总裁,您认错人了,我不叫夏舒璎,我姓乔,名字为尹。”“乔尹?不可能,…
  • 黑化状元郎是我前夫
    黑心状元郎是我前夫
    一父母早逝,家境清贫,屡试不第,十里八乡都知道沈家独子沈之言出了名的霉运缠身。某日从河中救起一个穿嫁衣的美人,美人虽然冷冰冰,可架不住日久生情,便许诺说要给他当妻子。成亲那日,沈之言走进新房,只看见一地散乱的珠翠和扔在地上的嫁衣。美人跑了。二人人都说长乐公主姜妙生母早逝,身份卑微,也不知用…
  • 鲸城奇谭
    小说《鲸城奇谭》TXT下载
    视角一:2012年,陈鹤臣因为一句假话失去了他的父亲。从此,他再没说过一句假话。2022年,陈鹤臣发现他并没有所谓的父亲。从此,他的身份不再属于自己。视角二:罪人欺骗了神明,神明给予他永生的惩罚。罪人失去了自由,他像西西弗斯一样,无能为力,只能做出神明要求他做的事情。多年后,他遇到了一个孩…
  • 影帝他要闹离婚
    影帝他要闹离婚
    [现代都市]《影帝他要闹离婚》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朽爷(书耽VIP) 简介: 以为自己摔破了脑袋失忆就够惨的了。没想到七年之痒的老公还要和自己离婚。顾清让表示,离婚就离婚吧,反正自己啥都忘记了,离了还能去找下一个,他就是大草原上一匹野马,放荡不羁爱自由。第二天,江总应媒体邀请出…
  • 影帝他要闹离婚 完结+番外
    影帝他要闹离婚 完结+番外
    书耽VIP20200805完结 以为自己摔破了脑袋失忆就够惨的了。没想到七年之痒的老公还要和自己离婚。顾清让表示,离婚就离婚吧,反正自己啥都忘记了,离了还能去找下一个,他就是大草原上一匹野马,放荡不羁爱自由。第二天,江总应媒体邀请出席一见面会。记者:如果不开公司,江总最想做什么工作?江一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