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沈佳琪】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神医娇女/重回八零:傅少的神医娇妻
    八零神医娇女/重回八零:傅少的神医娇妻
    潇湘书院VIP20190805完结 前世,沈佳琪遭白莲花陷害,和心爱之人分离,惨死在监狱。 重回十八岁的沈佳琪,学神附体,成为老师口中的好学生,别人家的好孩子。 她虐白莲花,打渣渣,远离处心积虑的牛鬼蛇神,带着家人脱离贫困,过上小康生活。 日理万机的她还不忘撩他!宠他! 当有不轨之人靠近他…
  • 八零神医娇女/重回八零:傅少的神医娇妻 完结+番外
    八零神医娇女/重回八零:傅少的神医娇妻 完结+番外
    潇湘书院VIP20190805完结 87.1万字121.6万阅读3725收藏 前世,沈佳琪遭白莲花陷害,和心爱之人分离,惨死在监狱。 重回十八岁的沈佳琪,学神附体,成为老师口中的好学生,别人家的好孩子。 她虐白莲花,打渣渣,远离处心积虑的牛鬼蛇神,带着家人脱离贫困,过上小康生活。 日理万机…
  • 重回八零:傅少的神医娇妻
    八零神医娇女妻全文免费阅读
    前世,沈佳琪遭白莲花陷害,和心爱之人分离,惨死在监狱。重回十八岁的沈佳琪,学神附体,成为老师口中的好学生,别人家的好孩子。她虐白莲花,打渣渣,远离处心积虑的牛鬼蛇神,带着家人脱离贫困,过上小康生活。日理万机的她还不忘撩他!宠他!睡他!当他卧底失去联系时,她独自一人把敌方的老巢搅得天翻地覆!…
  • 超级上门女婿
    小说《超级上门女婿》TXT下载
    岳母鄙视,妻子瞧不起,亲人嘲讽!所有人都觉得,自己能骑在废物赘婿“王旭”的脑袋上!然而这一天,废物赘婿王旭突然发现他的手机上多了一款直播app,不仅可以连通三界,还能与各路神仙交易!而他得到的第一个道具赫然是
  • 都市妖孽特种兵
    都市妖孽特种兵王小说
    《都市妖孽特种兵》故事提要——无敌特种兵王者归来,八年的军旅生涯把不谙世事的薛展云锻炼成一个铁血男儿,当他归来之日,就是称霸一方之时。为了出人头地,为了父母兄弟不再受到欺负,薛展云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我不欲欺人,奈何人欺我,欺我之人,必欺之,助我之人,必报之。在通往巅峰的路上,岂能没有红颜…
  • 年少的归途
    千年的归途
    一切都源于八年前的那次初见。那是她对童年的美好记忆,多欢喜,少别离。那是他最想留住的三个月,可历尽千帆,归来时他已不是当初的少年。当二人再次相见,一人不识,一人不愿。人生若只如初见,但相逢何必曾相识。
  • 重生之农家女上位记
    男主女主是苏歌,沈佳琪,顾宇的小说是什么
    苏歌虽生在农家,却生的一副好皮囊,倾国倾城。前世,她受尽磨难,被继母卖给晋王当丫鬟。晋王爱她,尊她,敬她,宠着她。为了晋王,她呕心沥血,几死几生,终于扶他坐龙位。谁知,他坐了龙位,她却惨死在他的手下。一切只是利用。这一世,她发誓,再也不能傻。
  • 朱志鑫:心动进行中
    沈佳琪朱志鑫《朱志鑫:心动进行中》
    『开学后随缘更新』[连载中](已签约)朱志鑫X顾念辞“你是我一生只会遇见一次的惊喜.”“仲夏微风四起,悦耳的风声仿佛在诉说着我对你的爱.”苏......
  • 房产之王
    朝阳初露,惠风和畅。一大早,挂着两个黑眼圈像国宝熊猫一般的李乐,骑着自己那一辆八成新的黑sè艾玛电动车
    “叮~!宿主为已有房源选择消耗300积分获得一个优质客户~!”“叮~!宿主为已有客户选择消耗1000积分获得绝佳房源一套~!”有了人生巅峰系统的加持,房产新人李乐再也不用担心开单问题了,道具约爆越多,李乐越用越爽。“快使用人生巅峰系统走上你的房产之王之路吧!”系统如是道。...
  • 张极:领养
    张极:领养
    [已签约]“杂种而已,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这是你来到这个家后,张极对你说的第一句话你本是一个在孤儿院中被欺凌的孩子,在16岁那年被张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