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沈千浪】的小说是什么?
  • 地球守护战
    守护之地球战记
    地球守护战(源之梦)
  • 妃跑不可:夫君太难缠
    妃跑不可:夫君太难缠
    一场穿越让她变成了不谙世事的千金小姐,一朝家门被灭,父亲被抓,身背血海深仇,拨开层层迷雾,事实逐渐被揭开,原来,伤她最深之人,竟是她以身相许之人,真相总是那么伤人,既然一切都是阴谋,那就互相算计又如何,你演我更会演,她倒要看看,最后谁才是赢家&......hellip;大仇得报之日,本想逍…
  • 龙神战婿
    战神龙婿3
    生当为人杰,死亦为鬼雄!犯我神州者,尽染国旗红!龙胜天携万千荣耀归来,却发现妻女遭人欺凌,且看他如何冲冠一怒为红颜。捅破天,踏碎地,踩尽世间千万敌。不慕名,不贪权,只愿为你提笔画妆颜...
  • 模拟未来:我能掠夺修仙机缘!
    有声小说女配修仙夺机缘
    在这危险与机缘并存的世界。正道与邪道争斗不休的当下。诡道、邪道、妖道、魔道、合欢道在荒域啸聚山林,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他们夺人道侣抢人机缘,断人活路,残害修真界亿万修士。考入仙道学院的林枫,某日被派遣前往荒域执行任务,就此林枫踏上了荒域的杀戮、掠夺机缘之路,与各路邪魔外道争斗不休!【林枫:练…
  • 纯真平凡   【txt完结】
    纯真平凡 【txt完结】
    纯真平凡 简介: 他的名字就叫做平凡,然而真正相熟的人都知道, 这个娃娃脸的十九岁男孩,其实一点也不平凡。 包括他的爱情。 和江徇的关系是从身体开始的。 先熟悉彼此的身体再熟悉彼此的心, 这样是不是也能牵起彼此的手、会有几分幸福的可能? 更何况,他们都还有家庭的羁绊
  • 押寨夫人 【txt完结】
    押寨夫人 【txt完结】
    押寨夫人陈美琳 寻梦园029 制作日期:2003.09.15 苏苏天生胆小爱哭带标致, 只是,当她身不由己地穿越时空回到唐代 遇见的又是虎背熊腰的山大王?冷鹰堡寨主时, 她的心跳得快蹦了出来! 这里的人、事、物都不是她所熟悉的 她只记得 车子翻转再翻转, 一声巨响,一个撞击, 然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