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沈君君】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爱情里等你
    命中注定我爱你男主文
    闺蜜勾引她爸,害死她妈,还逼她嫁给自己最讨厌的男人她想方设法要离婚,他却置若罔闻。直到她的初恋出现,冰霜破碎,他掐着她的脖子如撒旦般警告,“这场婚姻只能由我来说结束,否则,你死也只能是我的女人!永远也别妄想跟别的男人双宿双飞!”她讨厌恐惧这个男人,拼了命的想逃离他身边。可他却不择手段,用尽…
  • 我在爱情里等你 完结+番外
    我在爱情里等你 完结+番外
    《我在爱情里等你》作者:余暮雪 闺蜜勾引她爸,害死她妈,还逼她嫁给自己最讨厌的男人 她想方设法要离婚,他却置若罔闻。 直到她的初恋出现,冰霜破碎,他掐着她的脖子如撒旦般警告,“这场婚姻只能由我来说结束,否则,你死也只能是我的女人!永远也别妄想跟别的男人双宿双飞!” 她讨厌恐惧这个男人,拼…
  • 拐入豪门:总裁暗恋我
    拐入豪门总裁暗恋我
    本书立志虐尽白莲花女配。最重要只写纯情男,忠犬男,1V1。男主暗恋女主多年,费尽心思,不择手段把女主搞到手,最后反倒被女主吊打。男主表面冰山面瘫,但内心狂躁,恨不得一口吞了女主,但一旦下手重了,自己还心疼。因为先爱上的人,已经输了~无敌甜宠文!
  • 电商大亨
    电脑大亨小说
    只能维持温饱的淘宝小店主凌羽,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在这里,他马上要降级。在这里,电子商务行业还处于高速发展期。凌羽的生活,发生了奇妙而精彩的改变。
  • 用我情深换你一生
    用我一生情
    闺蜜勾引她爸害死她妈还逼她嫁给自己最讨厌的男人她想方设法要离婚他却置若罔闻直到她的初恋出现冰霜破碎他掐着她的脖子如撒旦般警告这场婚姻只能由我来说结束否则你死也只能是我的女人永远也别妄想跟别的男人双宿双飞她讨厌恐惧这个男人拼了命的想逃离他身边可他却不择手段用尽一切办法把她绑在身边沈皓寒到底要…
  • 报告夫人!您的偏执陆总已上线
    沈君君江梦媛《报告夫人!您的偏执陆总已上线》
    【团宠vs偏执】【于7月11日签约】她,沈君君是沈家的心肝宝贝,本有大好的人生,奈何识人不清,不甘逝世。他,陆又庭是云城人人谈之色变的可怕存......
  • 若不相欠,怎会相见
    不相欠怎会相见整句
    父亲的灵堂前,他手段狠辣的撕碎她的孝服,强行撑开她的身体,嘴角溢着邪魅,“五年了,馨馨,我回来了。”那一夜,他带着地狱烈火,将她焚烧的干净。
  • 都市忍者
    回到都市的忍者
    身为阔少的朱陶突然变为屌丝,无意中获得忍术秘籍一份,开启都市忍术,锄强扶弱,有恩报恩,有仇的报仇,终于石破天惊化身都市忍者,报了血海深仇,打破邪恶的3K党,成为超能异人守护自己最爱的人【(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嫁给病弱王爷后她怒了,说好的禁欲呢!
    苏子晴苏靖《嫁给病弱王爷后她怒了,说好的禁欲呢!》
    王爷说:我家王妃柔弱不能自理,遇到危险只有被保护的份。王妃亲自提刀上阵,被爆头的神兽吓得瑟瑟发抖,跪地臣服。王爷又说:我家王妃胆小如鸡,从不会欺负别人。那些被王妃欺凌压榨,打得屁滚尿流的人齐齐翻白眼,表示很无语。王爷接着说:我家王妃温柔贤惠,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手下们满脸黑线,王爷,您莫不是…
  • 绝世神匠
    绝世神匠免费阅读
    他被追杀到了悬崖边,一个戴着斗篷的神秘女子对他说:“做老子的徒弟,老子就救你逃出生天!”“师尊在上,请受弟子一拜!”“那就跳下来吧!”尉迟无看了看下方的无尽深渊,一咬牙,一步跃下。从这一步开始,一代绝世神匠,诞生了!新书《炼灵纪》已开始更新,书号:657923950424470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