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沈君茹】的小说是什么?
  • 良宠
    良宠
    起点VIP2020210完结 前世历尽千帆,转眼重头再来。 这一世,沈君茹誓要守护家族,手刃仇敌。 却一不小心惹上未来权倾朝野摄政王。 (身心干净,专情一人,宠文,宠文宠文!)
  • 良宠
    良宠
    穿越重生《良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呆若萌(起点VIP) 逍遥王爷凤清风坐镇呢! 自长公主走后,莫未夕颓了至少半年之久,若不是凤清风日日缠着人开导,只怕他没那么容易走出抑郁。 摇晃着折扇,凤清风大爷一般的敲了敲桌子,笑眯眯的囔囔着。 “我说,莫大少,本王的御膳到底什么时候上?本…
  • 良宠
    小说良宠免费阅读
    前世历尽千帆,转眼重头再来。这一世,沈君茹誓要守护家族,手刃仇敌。却一不小心惹上未来权倾朝野摄政王。沈君茹:王爷,小女子只想做您腿上一个挂件而已。某爷:噢?本王只缺一个暖榻人。(身心干净,专情一人,宠文,宠文宠文!)
  • 危险旅途
    小说《危险旅途》TXT下载
    在n国,一个惊天秘密竟然在一辆旅游大巴车上被泄露了!这些无意之间知道真相的旅客将面临怎么样的厄运?这也牵连了来自中国的一支旅行团。他们意外失联了···而这支旅行团的成员都有自己的秘密。他们怀着不同目的的异国之旅。最后给他们每个人带来了什么?当面临绝境时,他们之间又诠释了怎么样故事?惊险、悬…
  • 被怪女人盯上的总裁大人
    小说《被怪女人盯上的总裁大人》TXT下载
    第一次见面,他7岁,她5岁,他被她惹哭。第二次见面,他12岁,她10岁,她对他说:“还是第一次见你这么蠢的人。”他满不在乎得回道:“那是因为你见过的人太少。”第三次未见面,他15岁,邮箱里冒出一个邮件,里面只有一句话,“见到了很多比你蠢的人,相比之下,你算聪明。”他未回,心想真是怪人一个。…
  • 被怪女人盯上的总裁大人
    小说《被怪女人盯上的总裁大人》TXT下载
    第一次见面,他7岁,她5岁,他被她惹哭。
  • 全球豪嫁继承者作者:洛心辰
    小说《全球豪嫁继承者作者:洛心辰》TXT百度云
    ┃┃┃┃┃┃┃┃┃﹏┃┗┛欢迎光临,,..微桌小说【】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全球豪嫁继承者》作者:洛心辰纵横VIP2016130完结作品简介:这是一个妖孽男配痴心逆袭的励志故事:他身为商界翘楚的继承人,腹黑坚韧,他目睹她为了另一个男人义无反顾地…
  • 龙乱奇凤
    男主女主是沈龙,沈柔,沈君洁的小说是什么
    当兵回家的沈龙无意间做了沈家洼的山神村长,无意中沈龙得到一本天下无敌的阴阳吸合神功,书中详细介绍了如何跟女人结合,而且修炼此功后男人会更加雄伟,更加强壮,能滋阴补阳,使得沈龙虽猎美无数,但身体越发健康,而跟他结合的女人容颜居然保持青春不老,呜呼,沈龙整天游走在美女中,流连忘返。什么小萝莉,…
  • 爹地你好大
    爹爹您好大
    苏凉近乎膜拜的看著那个端正的坐在沙发上,漆黑的眼眸中浸著锐利目光的男人。她不觉得咽了咽口水,半遮半掩的胴体在橙色的灯光下显得更为迷人。赤裸的双腿缓慢的交叉行走,她徐徐的向那个她向往许久的男人靠去。只是不断的靠近,让她反而更加的紧张。顾沐城,让整个帝都的女人为之疯狂的男人。顾家,帝都权利的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