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沈寒修】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专宠一妻二宝
    首席专宠一妻二宝
    书名:首席专宠一妻二宝 作者:六界佳人 四年前,一场阴谋浮出水面,苏念断然选择了离婚。 四年后,陌生女萌娃从天而降,抱他大腿要抱抱,竟发现这女娃长得像他前妻! 还意外知晓女萌娃有一个同胞哥哥!孩子老爸成谜,前妻处处避之,沈三少就以工作为由收购她的公司,从此传闻不近女色的沈总天天假公济私“…
  • 首席专宠一妻二宝
    首席专宠一妻二宝
    【新书《强势攻婚:首席横刀夺爱》已发布】四年前,一场阴谋浮出水面,苏念断然选择了离婚。四年后,陌生女萌娃从天而降,抱他大腿要抱抱,竟发现这女娃长得像他前妻!还意外知晓女萌娃有一个同胞哥哥!孩子老爸成谜,前妻处处避之,沈三少就以工作为由收购她的公司,从此传闻不近女色的沈总天天假公济私“关照”…
  • 首席专宠一妻二宝
    小说首席专宠一妻二宝
    【独宠:女强男更强】四年前,一场阴谋浮出水面,苏念断然选择了离婚,离婚后才知晓沈三少的种子竟发芽了!为保小蝌蚪,苏念选择跑路。四年后,陌生女萌娃从天而降,抱他大腿要抱抱,竟发现这女娃长得像他前妻!还意外知晓女萌娃有一个同胞哥哥!孩子老爸成谜,前妻处处避之,沈三少就以工作为由收购她的公司,从…
  • 团宠:病娇大佬的小撩精超凶的
    黎恩熙死后穿书了。穿到了一本昨天刚刚看完的一本叫做《摘下星星赠予你》的言情小说。向来男主控的她,这次
    【病娇+团宠+治愈+救赎+青梅竹马养成系】黎恩熙穿书后唯一的目标,就是去拯救被作者从头虐到尾的病娇男二沈嘉遇,发誓要给沈嘉遇全世界最好的爱与温柔,让他脱离病娇,走向温暖和开朗。可为什么爱和温暖都给足了,沈嘉遇还是成了一个病娇?沈嘉遇:“我要做你的男人。”黎恩熙:“......我考虑考虑。”…
  • 和离后怀了前夫的崽
    和离后怀了前夫的崽
    灵异玄幻《和离后怀了前夫的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茶查查(晋江VIP) 林糯抱着崽崽,和顾倾三人回到了藏剑峰。 这六天他们不眠不休,还带着崽崽在外面,几乎翻遍了整个修行界。 也幸好他们都是修士,崽崽困了之后把他放进小木床中,用法术托在空中,布好结界,崽崽睡得跟平时一样香。 眼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