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沈振宇】的小说是什么?
  • 与夫斗其乐无穷
    与夫斗其乐无穷
    结婚三年,她为他付出所有真情,却换来他婚后出轨,将怀有身孕的她送进火场,烈火焚烧苦不堪言。六年后一朝重生,她改头换面费尽心机埋伏于他的身边,一心想要他尝尝被心爱之人杀死的滋味,第一步让他爱上自己,第二步杀他于无形,一切尽在她的手掌心!然而就在一切准备就绪只欠东风之时,却发现一切不过误会一场…
  • 武侠:从败家子开始
    沈振宇韩岚《武侠:从败家子开始》
    沈振宇穿越武侠世界,成为了一名臭名昭著,无恶不作的败家子。奸臣当道,江湖凶恶,风波诡谲,本不想厮混江湖的他,却意外得到了一个【侠客系统】。“获得超一流神将【赵云】”“获得绝世武功【降龙十八掌】”“获得神级兵种【陷阵营】”这个江湖他要闯,这个国家他也要救!
  • 终有一人爱我如命
    男主女主是霍靳琛,徐锦素,霍启生的小说是什么
    当我遭遇前所未有的背叛,落入闺蜜和爱人设下的圈套,霍靳琛的出现,将我带出所有的阴霾。他对我百般宠爱,让我陷入其中,我以为他是爱我的,我毫无保留的扑过去,却被他亲手推开,抱着另一个女人让我滚。我浑身是..
  • 绝色女总裁的透视兵王
    小说女总裁的绝sè兵王
    想知道,将整个世界都踩在脚下是一种怎样的爽感吗?一代兵王笑面死神奉命回归华夏,本来只是想回去看看师父,谁成想一不小心就闯入了百花丛中卓烈:各位看官悠着喷,多了小爷受不住啊!本书传授:都市杂谈、装逼打脸、热血励志、暧昧功夫、撩妹技巧Tags:绝色女总裁的透视兵王、追风、绝色女总裁的透视兵王t…
  • 快穿:圣母难为
    刘英韶王丽君《快穿:圣mǔ难为》
    斗得了小三打得过流氓的女汉纸顾芊芊一朝被绑定了“圣母”系统。顾芊芊:时不时想要崩人设怎么破?系统:嘿嘿嘿顾芊芊:哭唧唧。
  • 绝地求生之我在游戏世界中开直播
    绝地求生之我在游戏中开直播
    关于绝地求生之我在游戏世界中开直播:扑街主播偶得系统,从此开启属于自己的逆天之路。然而,此系统非彼系统,得到这个系统之后,站在飞机场看着满天枪火从眼前飞过的慕辰只想说一句,救命啊!!!
  • 唯爱不言别
    唯爱不能言
    关于唯爱不言别:她是是俊逸多金的珠宝大亨,在她最无助时,他给她一场世纪婚礼,为她救赎。可结...
  • 逆天狂妃:惊世三小姐
    逆天狂妃:惊世三小姐
    她,二十一世纪王牌特工,落入悬崖,一朝穿越,竟成为天启国沈家废物三小姐沈清黛。说她是废物?花瓶?呵!只见她契灵兽,个个不是凡品;炼丹药,随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