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沈航】的小说是什么?
  • 人类不死以后
    人类不死以后
    求死不能,大概是世界上最残酷的一句话。所以长生不死,是世界对人类最大的惩罚。我们这一代人,正是接受天罚的一代人。也许也是最后一群称为人的生物。(人类不死以...
  • 洛天凡星传
    天宗洛凡小说
    不当神医当神棍,凭借一颗九转改命珠,开启符阵和炼丹之术,在治病救人的路上开启武者之路,拨开异界大陆重重迷雾。手掌金针治病,武修点穴封魔,勾搭各种美女,吊打各类奇葩。
  • 诸天世界系统
    小说《诸天世界系统》TXT百度云
    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一个世界中,后又进入到另一个世界之中。在诸天世界里,他拥有无限次觉醒武魂,在这游戏世界里,他就是超级bug般的存在,且看他如何翻云覆雨,掀起一片风浪。
  • 都市直播之盖世天师
    沈航苏清若《都市直播之盖世天师》
    龙虎神算传人沈航,为了重振天师府开启直播算命。“大师,你别算了。我把衣服换了还不行吗?”鲨鱼新人王周瑶把小嘴噘得老高。“美女,换衣服的事情先放到一边,我看你的凶兆,有点大!”
  • 人类不死以后
    男主女主是沈航,薇薇,巫娜的小说是什么
    《人类不死以后》全集 作者:三鱼 求死不能,大概是世界上最残酷的一句话。 所以长生不死,是世界对人类最大的惩罚。 我们这一代人,正是接受天罚的一代人。 也许也是最后一群称为人的生物。 第1寻找死亡的方法 求死不能,大概是世界上最残酷的一句话。 所以长生不死,是世界对人类最大的惩罚。 …
  • 菩提老祖在都市
    万界老祖在都市txt下载
    他是菩提老祖uff0c曾经上天入地无所不能uff0c可惜遭遇敌手缠斗uff0c落入凡尘他是最平凡的高中生uff0c成绩差的倒数uff0c这些年混的一塌糊涂uff0c再加上无父无母穷困潦倒uff0c连自杀的心思都有了老天uff0c特么的能给条活路么他仰天咆哮能uff01从菩提老祖融入他身体的…
  • 系统生意做到外星球
    男主女主是沈航,蓓蓓,贾强的小说是什么
    “50公斤黄金换你一头猪。”沈航:你说啥?““5纳米光刻机换你一箱罐头。”沈航:哎呦OK?“8马赫战斗机换一吨大米。”沈航:来来来,谁不换谁小狗。贸易系统改变沈航的命运,赚钱、发展科技、偶尔坑坑外星人。
  • 渣攻必败
    不败战神作者必
    渣攻必败作者:正悯颜第一章新官上任第一章刚从校长室回来的苏君凌坐在电脑前,都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因为校长跟他说,因为高三五班的班主任请产假了,而且学校其他的老师也腾不出空接这个班,所以希望他能够接手高三五班。当苏君凌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人懵掉,这对他来说都不知道是福还是祸,按常理来说,一…
  • 夏之门
    男主女主是沈航,苏辉,唐鸣的小说是什么
    《夏之门》温馨完结耽美文 作者:晓渠 热!跟蒸笼一样的闷热! 沈航从厦门机场“国内到达”的玻璃门内走出来,立刻感觉自己要从水饺变成包子了。大厅虽然空调很舒服,但不知道为什么挤满了人,见到他出来,似乎还兴奋了一阵。一向怕人多的他本来盼望着走出去就能清静下来,不料,一开门就后悔了,热气喷在身上…
  • 团宠她姐不掺和
    团宠她姐不掺和txt下载
    沈清让穿成了团宠文中的炮灰女配。炮灰女配是沈家原本的小公主,结果女主一来,凭着她的主角光环成为所有人的团宠,让女配逐渐被亲友们忽略。父亲:我没有偏心,都是我的女儿,只是团宠身世比较可怜。哥哥们:你别小心眼,是你自己不好,不是我们的错,更不是团宠的错。前男友:我追求你只是为了保证你不妨碍团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