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沙廉】的小说是什么?
  • 卷帘大将前传
    卷帘大将前传
    本故事乃是沙僧(沙悟净)的前传,讲述贵为豪门大公子的沙廉如何由一个横行乡里、满身邪气的纨绔子弟逐步进入天庭,进而成为玉帝身边的卷帘大将,但其后终因触犯天条而被贬流沙河,成为兴风作浪的河妖。最后,在菩萨的指示下,另赐法名为沙悟净,得以追随唐僧等人西去取经。通篇围绕沙廉、文曲星君等人展开了一系…
  • 第一舰队蔚蓝
    男主女主是林明凯,卢默,白涛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舰队:蔚蓝!以蔚蓝旗舰命名的舰队!它的诞生并不寻常,同时,它的组成也并不单调。跟随着机甲的脚步,见证舰队的组成。“我宣誓!”“愿我的血、肉、灵魂,化为尘埃之时!”“燃尽华夏之敌!”“绝不后退!绝不后悔!”
  • 末日求生法则
    男主女主是国彬,聂兰,老曹的小说是什么
    被深海吞没的异世大陆,隐藏着古代神话的密码。无尽的耳语之声,蕴含着物竞天择的残酷。谁能在重重迷雾中勘破困境,谁又能在连续的考验中成为主宰?而我,本来只想苟活下去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