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沙罗曼】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死庸医
    不死庸医 小说
    一个精通医术和厨艺的乐观青年,因意外死亡,带着神秘诡异的紫色不死鸟纹身,重生在航海时代刚刚兴起的血腥异界,表面为商人之子、暗中却是亡灵圣教有史以来第一个无法修炼魔法与斗气的圣子!面对家族危机、宗教仇敌、以及强大到令多数男人汗颜的未婚妻。医术、厨艺和头脑,成了他获取尊严和地位的惊人筹码!十族…
  • 网游之联动二次元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一连串的门铃声响起,终于把古月从睡梦中吵醒了~“也不知道哪来的蠢货一
    月球人期待了已久的全新网游《沙罗曼世界》正式上线了,全新的剧情,丰富的联动,新老英灵集体登场,更是包含了无数二次元热门角色。这是古月本人最真实的游戏经历,这是一款真实存在的网游。分享书籍《网游之联动二次元》作者:依文洁琳"
  • 神女征服者
    神女征服者
    为何神灵如巨人般骑跨着这个狭小的世界卑微如我们却只能在它的双腿之间走过神灵取代了太阳将万物照亮我们却只盼望有一天,自己如奴隶般卑微的死去头顶【弱小】的不赦原罪,身怀【平庸】的永世枷锁,人类终于意识到了:错的不是命运,而是自己!在这天,反抗并征服高高在上神灵的故事,终于在【丁狼】到来后拉开序…
  • 英雄无敌之死神降临
    英雄无敌5死神
    贪食、贪婪、嫉妒、懒惰、色欲、傲慢以及暴怒,这七种原罪孕育了杀戮。当杀戮成为信仰,成为通向巅峰的道路时,谁掌控了杀戮,就等于掌控了欲望与生死。一场争夺信仰的战争,由此揭开!完本作品《晶武世纪》,人品保证,放心品阅。求收藏!
  • 亘古王座
    “嘶!”一间简陋的木屋中,兰城被身上狰狞的伤口所痛醒,他勉强睁开被汗水模糊的双眼,很快视线中出现了一
    古老的亘古王座,闪耀着至高无上的荣誉。铁血赞歌伴随主角踏上亘古第一的征途,横尸百万铸就永恒不朽的王座!王座上空无一人,王座下血流成河,这是一部永无止境的史诗。(笔者已完本《天体》、《仙王》,人品有保障,求收藏、点击、红票,谢谢了。)
  • 神尊,别太绝情
    神尊,别太绝情
    神尊,别太绝情,简介:看不穿的是君心,还不清的是卿恩。君乃九霄天外天界至尊,却因一念心善误中邪魔诡计,身中血咒即将成魔。卿是九重天上紫嫣宫宫主芙洛花神,本是三面观音之右面手持的莲花真身。当他不愿为魔坠入人界,却再次遇上同样为人的她。这一世她为正,他为邪。她视他为挚爱,他只要她滚烫的心。【你…
  • 创世狂人
    小说《创世狂人》TXT下载
    来自自然之灵皇族血脉的呼喊,困缚于万罪之地的上古英灵啊,血色黄昏又再来临,灵圣殿的神火已经熊熊燃烧,那争天的号角吹响,血与火的战斗又再拉开耻辱的篇章,信仰塌陷的时候,阴影与黑暗笼罩大地,我听到你不屈的呐喊,坚信,圣洁的青莲终将于我们手上绽放”但尽管如此,她始终坚强的站着,带着伤与痛,带着恨…
  • 武道危途
    武道危途
    每一项都要一千贡献点,骰子下方那行字很伤人,贡献点余额一百五十点。“我好穷啊!”宋子安举起骰子,使劲向大门方向扔出去。他伸手点击怒气“对不起,宿主现在不到练气境,怒气尚未开启”“你没看出来吗,我现在很生气,怒气值很高好不好!”武道之路即是险徒,既有道路艰难、荆棘丛生,也有风光无限、神仙眷侣…
  • 诱不入骨
    小说《诱不入骨》TXT下载
    其内容有基情,爱情,热血,冒险,友谊,合力集成,剧情部分更是一绝伏笔多处。本书由小爱,呕心沥血,彻夜不停,精心编制而成,点击此书童叟无欺~!
  • 星神崛起
    男主女主是周华,端木,周凯凯的小说是什么
    罪城中走出的少年,带着那伴随一生的神秘骷髅吊坠,崛起于家族危难之际,走出那蛮荒之地,风如歌,试问武之大道,罪在何方?若是有那巅峰,我,又身在何处?群星璀璨的众法王座上,红颜陪我看那世间风尘过,我却苦笑道:这世界,可有尽头?分享书籍《星神崛起》作者:醉酒的小马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