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洛伦特】的小说是什么?
  • 在异界开兽宠店的日子
    类似在异界开shòu店的日子的小说
    在骑士之城莫普兰,有这样一间奇特的商店。这里有着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兽宠。琉璃冰焰犬在岩浆和冰雪中飞奔,破风马在马厩里打着响鼻好奇的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糖果兔奔奔跳跳的从草丛里跑出来,抖落了一身的糖粒。这里的主人是个长相漂亮的黑发少年。即便他是个什么都没法修炼的普通人,但来来往往的骑士法师无一不…
  • 异兽宠物店
    洛lún特史莱姆《异shòu宠物店》
    这是一间奇妙的商店。这儿出售独一无二的兽宠。琉璃冰焰犬在后院奔跑,破风马在马厩里打着响鼻,糖果兔蹦跳着抖下身上的糖粒。洛伦特泡上一壶热茶,坐看无数举手投足间能翻天覆地的骑士法师为了购买权抢的头破血流。
  • 尸鬼复生
    小说《尸鬼复生》TXT下载
    光怪陆离的世界,处处充满着邪异,在这里不光有神奇的机械造物,更有诡异莫测的邪术异能,尸煞横行,鬼怪出没。人参果树上的每一颗果子,都代表一条生命的终章,尸水池子里的每一具尸体,都有一个不能言说的秘密,高耸的城墙里,法度与混乱是并存的,在这片土地上,死亡稀松平常。神秘只会屈从于更强大的神秘。
  • 巫师世界的战士
    巫师世界的战士无弹窗小说
    小说《巫师世界的战士》不想翻页/著,前世他是游戏界第一战士,各大游戏排行榜第一今生他是巫师世界的小战士,底层中的底层,连骑士都不是的炮灰。什么?大骑士不过只不过相当于巅峰巫师学徒?什么?骑士是贵族职业,战士才是平民的选择?去TM的巫师至上,去TM的施法者高贵今生我我以菜刀的名义起誓,有时,…
随机推荐